omniture

信安丹腾国际律师行成立香港成员所

2011-01-06 06:52 8647

纽约和伦敦2011年1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信安丹腾国际律师行董事宣报,其将会成立新香港成员事务所。香港成员所前为希文律师事务所联营所。在取得监管审批后正式成为信安丹腾国际律师行联营所。香港所成立名称为布英达陈永元律师行,有合伙人6 位,专业团队共 20 人。

信安丹腾联席总裁 博德里表示:“信安丹腾自从本身合并以后一直对在要点城市增进服务实力采取循序渐进的策略,透过今天的公报得以证实。香港所的加盟令到我们能进一步向跨国客户提供服务。香港所的专业团队将引进其专业知名度及对中国法规,经济及文化的认识。”

信安丹腾联席总裁 麦里信也表示:“在香港开设成员所让我们能向客户提供更广更深的法律专业知识和资源。香港对我们在纽约和伦敦等其它重点商业城市的办事处是一个很好的配合,也能向客户开拓发展经济国家,我们对香港的加入深感高兴。”

信安丹腾目前已在新加坡开设办事处。香港所的成立让其能更进一步为中国和北亚洲地区提供服务,而指望于 2011 年能开拓中国大陆办事处。

香港所为客户提供优质及有经验的专业团队,包括拥有香港和英国专业资格的合伙人和拥有中国专业资格的内地律师。香港所主合伙人为布英达律师 (争议解决业务) 和陈永元律师 (商业及项目业务),其它经验丰富合伙人为陈咏玲律师 (中国并购投资)、张士志律师 (私募融资)、杜珠联律师 (公众融资、资本市场业务、证券业务)和林美丽律师 (航海、保险、争议解决业务)。

布英达律师和陈永元律师表示:“对于现在加盟持续增长的国际律师事务所,我们深感兴奋。我们期待为事务所发展亚洲业务,同时也维持地区性的增长。”

香港所的专业服务,覆盖国际及本地区争议解决及仲裁业务,中国业务、并购、建筑项目业务、项目融资、天然资源、银行商业信贷、公众及私募融资、证劵业务、科技媒体及资讯业务、航天海运业务。另外,该所拥有精通中国业务及精通普通话和广东话的律师团队,业务包括零售、制做业、天然资源、建筑和基础结构设施,另类资源、房地产、投资基金、私募融资。

信安丹腾国际律师行介绍

信安丹腾国际律师行为一所国际法律事务所,以客户为先,提供优质及物有所值服务。我们透过在美国、欧洲、中东、俄罗斯、亚太区、非洲办事处、联营所及特别联盟安排,在全球33国家 49个商业金融中心为客户提供服务。我所在全球律师和专业人员排名首25名内。我们为商业机构、政府部门、机构客户提供的顶尖及专注的服务,包含我所的两所始创所:Sonnenschein Nath & Rosenthal LLP 和 Denton Wilde Sapte LLP 的专业领域,涵盖8个重点业务:能源、航运、金融机构及基金、政府事务、生物科技、保险、制做业、房地产、零售及酒店业、媒体及资讯科技及进一步资料及有关法律通知请参考 snrdenton.com。

媒体信息联络:

Elyse Blazey
Manager, Public Relations
New York
直线电话:17643 (+1-212-3987643)
手机:+1-917-716-4395
办公室:+1-212-768-6700
传真:+1-212-768-6800
电邮: elyse.blazey@snrdenton.com

消息来源:信安丹腾国际律师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