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资深家事法律师古明慧成立独立律师行

专注大中华区私人客户对「生活方案」与日俱增的需求
RKS
2022-02-16 09:30 3912

香港2022年2月16日 /美通社/ -- 古明慧律师行(RKS)于1月24日在香港正式开始独立执业,为私人客户未满足但日益增长的个人需求提供专业法律服务。古明慧律师行由香港资深家事法律师古明慧成立,旨在透过个性化、务实和全面的解决方案,帮助有国际联系的私人客户应付各种与个人及家庭生活相关复杂而微妙的挑战。

古明慧律师行主管及创办人古明慧在私人客户领域执业近20年后,成立自己的律师行。她说:“大中华区私人客户对专业服务的需求以及持续增长的财富为我们带来巨大的机遇。我们对复杂和微妙的个人和家庭生活挑战有深刻的了解,并透过以生活为本的法律服务守护客户的情感和财政利益。古明慧律师行擅长处理各方面的家庭事务,包括跨境家事和婚姻、死亡或无行为能力问题、信托、遗嘱、家族遗产、遗嘱执行和继承规划,在不断变化的环境中为私人客户提供他们所需要個人化的专业服务。”

RKS以务实、优质、专业为核心价值,抱持造福社会的使命,培养有抱负的青年人才,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随着社会不断地进步,现代生活中个人和家庭事务也变得越来越复杂。

在当今瞬息万变的社会中,RKS的创新平台致力帮助客户解决生活中细致而复杂的问题,提供专业、合适以及度身订造的法律建议。团队丰富的法律知识,以及在处理家庭动态、诉讼及非诉讼问题方面的经验及深入理解,能为具有全球联系的私人客户提供务实和个人化的解决方案,在他们需要时提供值得信赖的意见,并带来正面和积极的影响。

古明慧律师是一位获奖无数的家庭律师,在香港有近20年的家事法执业经验,为高净值个人和家庭,以及成功的企业家和专业人士处理婚姻、家庭和继承规划等事宜。她曾在一国际律师事务所担任合伙人,带领香港最大和最优秀的家事法律团队。古明慧律师曾参与多宗具代表性和开创先河的案件,协助推动香港家事法的发展。

RKS强大而专业的律师团队深具国际视野,并且在法律行业内外保持广泛的联系,确保客户的利益得到有效解决和保障。作为值得信赖的法律顾问,RKS致力通过了解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复杂性和微妙性,以个性化的生活解决方案,为客户、法律行业及社会带来正面影响。

内地婚姻家庭案件判决(相互承认及强制执行)条例

中国内地和香港兩地跨境婚姻渐趋普遍的情况下,两地家庭需要简单、有效和清晰的司法框架,以保障相关法律权利。2022年2月15日起在香港特区生效的内地婚姻家庭案件判决(相互承认及强制执行)条例,成功落实了香港特区政府与最高人民法院于2017年6月20日签订的《关于内地与香港特别行政区法院相互认可和执行婚姻家庭民事案件判决的安排》。相关的机制将大幅度的简化执行家庭案件判決的流程,为跨境婚姻当事人或在内地结婚的人士的婚姻和家庭问题,提供有效的协助及更完善的保障,並加强对子女监护权的保护。

条例适用于内地法院判决可在香港法院注册的三种主要类型的“指明命令”,包括照顾(监护、监护权、及有关儿童的准入)、地位(离婚、废除、亲子关系);以及与赡养费相关的命令(子女和配偶赡养费、财产分割或转让)。在香港区域法院登记的命令,须由内地法院于2022年2月15日之后作出判决并可在内地执行,另外不可进入上诉程序。

消息来源:RK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法律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