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强生(Jonathan D. Cahn)律师携跨国能源并购团队加盟信安国际律师事务所

2011-09-07 09:46 7084

- 将专注于中国海外投资业务 

华盛顿2011年9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信安国际律师事务所(英文名:SNR Denton)今天宣布康强生(Jonathan D. Cahn)、海茉如(Marian M. Hagler)和萨古丽(Guly Sabahi)已作为合伙人加入该所在美国华盛顿特区的办公室。他们的加入将进一步加强信安国际在业界已经享有盛誉并拥有350多名律师的“能源、交通以及基础设施”业务部门。同时,康律师也将担任信安国际新兴市场能源战略委员会美国地区的负责人。

康律师、海律师和萨律师在加盟信安国际之前,均供职于贝克-麦坚时律师事务所,该团队在跨国能源投资以及融资交易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丰富经验。信安国际全球主席 Joseph J. Andrew 认为:“康强生、海茉如和萨古丽丰富的跨国能源并购经验势必将提升本所在全球能源行业重大并购交易中的领导力,并且康律师团队的强项在于其谙熟敏感的地缘政治博弈,并有能力从中斡旋、协调各种关系和资源为客户带来较大利益。”

康律师最为知名的业绩是协助中国能源企业进入中亚市场。1997年,康律师作为哈萨克斯坦共和国政府的法律顾问,促成了哈萨克斯坦政府邀请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参与其石油公司 Aktyubemunaigaz 的私有化投标。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不仅收购了哈萨克斯坦的石油生产企业,且进一步修建了中国和哈萨克斯坦之间的石油输送管道。康律师回忆到:“几年之后,我们又很荣幸地被中国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公司聘请为石油管道的建设和融资提供法律服务。”

康律师、海律师和萨律师业务方面的一大亮点是其曾代表多家中国企业进行海外并购,或代表海外投资者向中国企业投资或合作,其中不乏多项“第一”。该团队曾代表中国的主权投资基金 - 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中投”)投资了其第一个海外直投项目,投资于俄罗斯的石油公司 Nobel Holdings Investments Ltd.。随后,该团队又代表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斥资32亿美元成功投资 Bridas Energy Holdings Ltd.,这也是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在拉丁美洲的第一个投资项目。目前康律师团队也正在代表其他多家中国企业进行大型的海外投资交易。除代表中国能源企业外,三位合伙人的客户亦包括多家中东、非洲投资者以及其他国际石油巨头以及基础设施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信安国际自2010年9月整合创建以来,至今短短十个月内,包括康律师、海律师和萨律师在内,已有超过70名合伙人、资深执业律师及高级顾问加盟该所。信安国际目前正在迅速实施其扩张战略以构筑其在亚太地区的执业平台。目前信安国际已成为在亚洲地区发展较快的国际律师事务所之一,其在香港、北京及新加坡都设有办事处。在亚太地区,信安国际已拥有超过60名的律师以及法律专业人士,这些专业人士的加盟进一步印证了该所拓展亚太市场的决心。特别是今年,已经有超过50名的律师和法律专业人士加盟信安国际,这些已使信安国际具备了足够的实力为中国、日本、韩国以及其他新兴地区市场的客户提供法律服务。

因此,康律师也非常欣喜地表示:“适逢信安国际持续发展的大好时机,在此刻加盟我们倍感高兴。我们也期待与亚太地区的同事一起合作。多年以来,我们已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信安国际的一流律师们打过交道,所以我们深知信安国际在能源、交通以及基础设施业务方面在全球各地都具有很强的实力。今后并肩共事,相信我们一定会凝聚合力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

团队介绍

康强生律师(Jonathan D. Cahn)获哈佛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以及哈佛大学文学士学位。在其之前供职的高特兄弟律师事务所,康律师先后担任过北京、阿拉木图以及莫斯科等办事处的执行合伙人。同时,康律师也是美国重要智库外交关系协会(CFR)的成员之一,以及费尔普斯斯托克斯教育基金会(英文名:Phelps Stokes Fund)的受托委员会主席。费尔普斯斯托克斯教育基金会是具有百年历史的慈善机构,以致力于美国、非洲以及拉丁美的教育和社会发展而著名。世界上很多著名的基金会,如联合黑人学院基金会和鲁宾逊基金会,均为效仿费尔普斯斯托克斯教育基金会而设立。

海茉如律师(Marian M. Hagler)在能源领域的并购方面拥有超过20年的执业经验,在中东、北非、拉丁美洲、俄罗斯以及中亚等地区的诸多项目中制订交易策略并提供法律意见。海律师特别在代表国家石油公司以及国际性的能源公司进行上游的海外并购中有着丰富的经验。她也经常就该领域内的投资策略以及国际反洗钱合规进行演讲并发表文章。海律师作为优等生获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学位,作为优等生获乔治城大学外交学院的硕士学位,并作为特优生获加州伯克莱分校文学士学位。同时,海律师担任乔治城大学法学院的兼职教授。海律师精通英语和俄语。

萨古丽律师(Guly Sabahi)的执业专长是代表国有企业和私人投资者在中东、非洲和独联体等国家进行石油和天然气资产的收购和设立合资企业等项目。萨律师在以下各方面都具有丰富的经验:(1) 设计跨国并购交易结构,(2) 处理涉及多法域的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及其上、中、下游资产的全面尽职调查,(3) 就勘探及生产协议以及相关的法律、财务制度提供建议,以及 (4) 磋商各类交易文件(包括收购协议、合资协议以及共同经营协议)。萨律师作为优等生获乌兹别克斯坦费尔干纳州立大学(Fergana State University)法学学士学位,作为优等生获乔治城大学法学院法学硕士学位。萨律师精通英语、俄语和乌兹别克语。

信安国际律师事务所介绍

信安国际律师事务所是一家全球排名位于前25名的综合性国际律师事务所。该所以美国 Sonnenschein Nath & Rosenthal 律师事务所和英国丹顿浩国际律师集团(Denton Wilde Sapte)两家国际一流的知名律师事务所为班底,经过整合于2010年9月创建。信安国际在全球43个国家超过60个城市设有办事处或分所,业务遍布美国、英国、欧洲大陆(包括俄罗斯和前苏联的独联体地区)、亚太地区以及非洲。

本所致力于为商业机构、机构投资者、以及各国政府部门提供优质、及时、富有价值的法律服务,恪守以客户为本的执业理念。本所的业务强项主要集中以下八大行业:能源、交通及基础设施;金融机构和基金;政府部门;医疗保健和生命科学;保险业;制造业;房地产、商业地产及酒店业;以及科技、传媒和电信行业。

欲知更多信息,请登陆我们的网站 snrdenton.com。

新闻联络官:

Elyse Blazey
电话:+1-212-398-7643
电邮:elyse.blazey@snrdenton.com

消息来源:SNR Dent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石油能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