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omviva 稳居 Juniper Research 数字钱包平台市场领导者位置

Comviva
2023-12-01 15:33 14802
  • Comviva 的处理能力和功能性在 15 家领先的数字钱包平台提供商中名列前茅
  • mobiquity® Pay 为 1.5 亿客户实现了超过 75 亿次数字交易,年交易额高达 2,500 亿美元

新德里2023年12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客户体验和数据货币化解决方案提供商 Comviva 今日宣布 mobiquity® Pay 解决方案在最新的 Juniper Research 数字钱包竞争对手排行榜中位居市场领导者位置。Comviva 在处理能力和功能性上排名最高,跻身全球前三名。这一殊荣彰显了 Comviva 对于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多元化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执着追求和辛勤付出。

Comviva Logo

Comviva 还荣获了 Juniper Research Future Digital Awards 2023 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的"最佳数字钱包平台"类别金奖。 

数字钱包报告独立分析了数字钱包市场的现状,揭示了当前市场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报告根据产品卓越度、市场定位、处理能力和功能性等一系列标准,对 15 家数字钱包平台提供商进行了评估。

Comviva 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rinivas Nidugondi 表示:"这次 mobiquity® Pay 平台能够荣登领导者的宝座,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这一殊荣彰显了我们对创新和卓越的坚定承诺,以及对提供先进数字支付解决方案的不懈追求。我们将继续满腔热忱地重新定义数字支付,并为全球企业和消费者赋能。"

Juniper Research 金融科技市场研究副总裁 Nick Maynard 表示:"Comviva 已经确立了领导者的地位,因为它综合实力强劲,既能提供全方位的数字钱包平台,又能提供实现客户目标的高质量解决方案。它还因支持各类支付类型,拥有广泛的部署组合以及在数字钱包领域锐意创新而备受赞誉。"

Comviva 的 Mobiquity® Pay 是一个多功能、可扩展的数字钱包平台,旨在为消费者、商户、企业、银行提供服务,促进电信公司和金融科技公司使用平台功能。该平台提供数字用户引导、账单支付、商户交易等功能。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解决方案,该平台将各种支付工具统一并简化,确保无论是无银行账户者还是千禧一代和 Z 世代皆可轻松使用。

消息来源:Comviv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