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IVF力争成为越南消费金融领域的领先机构

OpenWay
2023-03-14 22:01 13365
  • JACCS International Vietnam Finance Company Ltd.(JIVF)是位于越南的日本消费金融公司,是越南市场的信用卡服务提供商。该公司已选择OpenWay的Way4支付软件解决方案作为实现其成为越南消费金融市场领先机构目标的关键一步,并与当地和全球品牌合作提供有吸引力的信贷计划。
  • OpenWay是屡获殊荣的Way4数字支付软件平台的全球提供商,该平台已在越南市场和全球范围内获得认可。Way4数字支付解决方案可用于银行卡发行、商家收单、交易转换,已被数百家1级和2级银行、交易处理公司和金融科技公司所采用。
  • JIVF向Way4的迁移预计将在几个月内完成。Way4将帮助JIVF提供个人和企业信用卡产品、BNPL服务,推出数字钱包,并确保在越南加快实现更出色的数字优先消费金融客户体验。

布鲁塞尔2023年3月14日 /美通社/ -- JIVF选择Way4数字支付软件平台,旨在开发越南市场上最具竞争力、创新力和吸引力的信贷计划。

JACCS & OpenWay signing ceremony of cooperation. Implementation of the Card system Way4
JACCS & OpenWay signing ceremony of cooperation. Implementation of the Card system Way4

 

鉴于OpenWay在全球和亚洲地区的领导地位和经验,JIVF信任与OpenWay的合作伙伴关系,并依赖于OpenWay一流的数字支付软件解决方案Way4。OpenWay在亚洲推出的成功项目包括与LOTTE Finance合作的BLP解决方案、仅4个月就在AWS云上推出基于API的数字银行Timo、以及拥有超过65万商户和4000万用户的成功金融普惠钱包SmartPay。作为一个模块化和高度可配置的平台,Way4允许客户通过灵活的实施来构建高度个性化的信贷产品:本地、云端或作为专用SaaS。Way4支付软件在全球范围内使用,可部署在主要云平台上:AWS、Microsoft Azure、Oracle Cloud (OCI)和其他,也可部署在私有云中。JIVF Way4平台是Oracle Cloud在东南亚首个OpenWay部署。

Way4是端到端解决方案,具有独特的在线核心、账户和事件管理、动态定价、自动化工作流程、银行卡发行和钱包管理、商户管理、全渠道、授权和结算、现代API和IPS接口等特性。因此,这将使JIVF能够管理其支付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并提供超级在线客户体验。OpenWay可为JIVF提供各种选项,帮助JIVF优化运营成本,包括JIVF的托管服务和端到端技术运营。两家公司的敏捷团队将密切合作,以创建具有竞争力的产品和联合品牌信用计划,并提供个性化奖励、分期付款方案。通过Way4平台,JIVF团队可以快速推出创新银行卡产品,创建新的合作伙伴活动,并响应对消费信贷日益增长的需求。

JIVF总经理 Taniguchi Noboru先生表示:

"我们相信,要成为新市场的领先者并保持领先地位,我们需要与值得信赖的领先机构合作。我们选择OpenWay是因为该平台的高质量、快速的上市时间、OpenWay在全球和本地的成功经验、优秀的客户服务和高运营效率,这些对我们来说至关重要。此外,OpenWay团队展示出深厚的技术知识和先进的专业知识,这将帮助我们发展信贷金融业务,并满足客户对越南信用产品的高需求。"

AG&P 越南分公司总监Nguyen Manh Ha先生表示

"亚洲地区的消费信贷表现出强劲的增长;OpenWay的作用是帮助金融机构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最佳的支付解决方案,以创造差异化的竞争性产品。我们很高兴能与JIVF合作,并全力致力于提供一流的支付技术,为公司的战略目标做出贡献。OpenWay在全球和越南超过15年的领先地位可帮助我们达到JIVF的高标准,并确保JIVF得到最好的支持,以实现其目标。"

消息来源:OpenW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