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巢医学宣布与喜马拉雅签署战略合作

2023-05-12 20:00 14338

上海2023年5月12日 /美通社/ -- 众巢医学 (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提供肿瘤等重大疾病患者服务的平台化互联网科技公司,正式宣布其旗下北京众巢博雅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博雅医学")与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喜马拉雅"),一家在中国深受用户喜爱的中文在线音频分享平台。未来三年,双方将致力于"以健康传播服务美好生活"的共同愿景。合作将聚焦于开展健康知识科普、进行疾病预防倡导和行为干预,逐步提高公众健康素养。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发挥各自优势,为健康知识科普精准传播赋能。利用喜马拉雅网上订阅平台所具有的方便快捷、实时更新、个性化服务功能等特点,可根据用户的喜好,提供个性化的内容。博雅医学将利用其在医学教育中积累的经验,为喜马拉雅的用户提供更多有价值的健康和医疗信息,促进公众自我保健意识和疾病防控能力。合作旨在喜马拉雅的平台上打造出一个健康、均衡、且充满活力的生态内容体系。此外,合作将探索在健康知识科普主播知识产权 ("IP") 孵化、版权开发、媒体运营、品牌共创等方面展开多元化合作,力求实现 IP 价值和品牌价值最大化。双方还将开展研发健康养生类合作项目,以助力双方业务发展。

众巢医学预期与喜马拉雅的合作将提升中国的健康保健类知识对大众的普及率,并促进医生间的沟通和知识共享。中国公众主动获取健康信息的积极性显著,人们可以通过在线搜索获得自己需要的健康信息和网络服务。然而,由于公众受教育程度的差异和网上的过剩信息,通过新媒体有效地获取准确而有价值的健康信息仍然具有挑战性,使得健康传播效果大打折扣,也导致不同的公众在健康风险的承担上有所差异。喜马拉雅成立于2012年,致力于用声音分享人类智慧,用声音服务美好生活。截至2022年前三季度,喜马拉雅全场景平均月活跃用户已达2.82亿(来源:快科技[https://news.mydrivers.com/1/886/886105.htm])。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伟光先生评价道:"互联网与健康服务深度融合有广阔的前景,具有突破时空的便捷特点。我们荣幸地宣布与喜马拉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双方在推进‘互联网+健康服务'迈出了重要步伐。我们已深耕医学教育10余年,拥有专业的团队致力于制作与医疗保健相关的科普内容。我们为用户提供包括肿瘤、常见慢性病、罕见病、健康维护等丰富的实用知识,满足各个疾病阶段的医疗和健康信息科普需求。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喜马拉雅的合作,探索更多合作机会,进一步加强我们致力于提高公众健康素养的承诺。"

关于众巢医学

众巢医学成立于2012年,办公室位于上海和北京,是一家提供肿瘤等重大疾病患者服务的平台化互联网科技公司。众巢医学通过其旗下"医学慕课" (www.MDMOOC.org) 平台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通过其旗下"众芯健康"提供肿瘤和罕见疾病专业领域的患者管理服务,通过"智寻互联网医院"为患者提供互联网医疗服务,通过"鑫江医药"为患者提供药品服务,以及运营"阳光健康学堂"平台为大众提供医疗保健信息。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izcm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医疗保健信息,教育及培训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括其对我们业务和运营的影响。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徐珮,首席财务官
电邮: xupei@mdmooc.org
电话: +86 13901629242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Sherry Zheng
万千集团
电邮: shunyu.zheng@weitian-ir.com
电话: +1 718-213-7386

消息来源:众巢医学
相关股票:
NASDAQ:ZCM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