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 共募得资金18万元

2007-07-11 15:09 4501

上海7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7月8日上午9时,“畅跑天下-2007美津浓-中智慈善跑”在浦东世纪公园内正式开跑。本次活动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和世界著名专业运动品牌美津浓联合发起,由奥运长跑冠军王军霞领跑,吸引了3000多名国内外知名企业的白领和运动爱好者参与,共募得资金18万元,由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石磊和美津浓(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营销副总经理徐一振先生共同将慈善支票交予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图)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6081648.jpg )

来自中智、美津浓、百安居、西门子等多家国际知名企业的共3000多名选手在奥运冠军王军霞的带领下,参加了这次慈善长跑。他们身着印有“畅跑天下” LOGO 的蓝色运动服,分为健康组和竞技组,环绕世纪公园,分别完成了3.8公里和8公里的赛程,整个世纪公园如同被一条跃动着蓝色彩带所围绕,充满了健康、活力与爱心。(图)

参加本次慈善跑活动的人群与上届一样,以沪上知名企业的白领员工为主。平日里工作繁忙的他们,希望通过参加这一活动来提醒自己和身边的人,健康的重要性,更希望以力所能及的行动来回馈社会,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人群,让我们的社会更加健康和谐。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表示,本次慈善跑活动的报名费和善款将与往届一样,全部用于建立上海市儿童健康发展咨询服务慈善热线紧急援助金。该慈善热线是由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和上海市关心下一代研究中心联合开通,旨在为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提供心理、教育、保健等方面的服务。热线负责人表示,今年和去年的活动,能够连续吸引沪上的众多知名企业和白领自愿加入,帮助社会困难人群,别具意义。

担任领跑嘉宾的奥运冠军王军霞表示:“与长跑训练不同,健康跑可以让人轻松愉快地锻炼身体的各个器官,起到排出毒素和提高心肺功能的效果。同时,目前国内很多人的运动热情很高,但是在运动安全上却缺乏常识。其实,专业的运动装备对运动的效果有非常直接的影响。在这方面,像美津浓这样的国际品牌在产品设计上,考虑得非常周到。我也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的人了解更多科学的跑步理念。”(图)

具有百年历史的“美津浓” (MIZUNO) 在跑步领域独具特色,是国际跑步领域的领先品牌。其独创的 WAVE 科技,为跑步鞋带来了优良的稳定性和减震性。作为国际田联的合作伙伴,美津浓一直致力于赞助各项田径和马拉松赛事。在本次“畅跑天下”活动中,美津浓特别为男女单项冠军提供了前往日本大阪游览观光以及现场观摩第11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的机会。

作为主办单位之一的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希望通过今年和去年两届健康跑的活动,不断吸引中智雇员、企业单位和社会大众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播撒爱心,为儿童健康发展做出贡献。中智上海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总经理石磊表示:“我们希望通过与赞助商的长期合作,将中智慈善跑做成国内一流的慈善公益跑活动。在这里,特别要感谢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的中智雇员和服务企业。他们是这个活动真正的主角。”中智将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认真地履行自己的社会义务和责任,与政府及社会相关力量携手,积极参与各种文化、教育、扶贫、环境保护、科研以及艺术等慈善公益活动。

图片 ftp: mccftp.mizuno.com.cn

user: marketing

password: m12uno

消息来源:美津浓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