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开跑

体验最美路线开启全新篇章
2017-11-27 18:03 16204
11月25日一早,一年一度的“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第16次开跑。这项广受欢迎的健康慈善活动老品牌今年“移师”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五千名上海市民奉上了一条“史上最美健康跑路线”。

上海2017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11月25日一早,一年一度的“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第16次开跑。这项广受欢迎的健康慈善活动老品牌今年“移师”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为五千名上海市民奉上了一条“史上最美健康跑路线”。

 

运营一年多的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风景秀丽,看得到湖水、摸得到绿树、闻得到花香,甚至可以拍得到“城堡”,是城市的新地标,今年的健康跑大军就在旅游区内的大通音乐谷集结。领跑嘉宾--游泳世锦赛冠军庞佳颖和多位特奥运动员以及志愿者从主办方手中接过了领跑旗帜,高喊口号为现场的跑者们加油鼓劲,并站到了队伍的最前列。简短而隆重的起跑仪式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华、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志愿者协会常务副会长姜鸣、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光圣、民盟上海市委员会秘书长费俭、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刘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兼职副理事长莫彬彬、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志宏与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黄圣文为起跑发令。五千名跑者沿申迪南路、申迪东路,途经生态园、香草园,最后返回大通音乐谷,全程约7公里。

2017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开跑
2017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开跑

在终点大通音乐谷,以“快乐公益、携手慈善”为主题的嘉年华也再度开启。嘉年华不仅有各类互动游戏、活力演出,还有安利最新上市的运动营养饮料XS的活力派对。饱含爱心和慈善的元素的慈善嘉年华,今年有23家爱心企业及多家青年公益社团的参与,现场的义卖规模、义卖产品种类都远超历年。每位报名的参跑者都可以用在报名套装中获得的25元义卖抵用券选购现场的爱心义卖品。此外,安利还捐出10万元,会同嘉年华的义卖所得款项,一并捐给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定向用于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帮助贫困、智障儿童的各项活动。

游泳世锦赛冠军庞佳颖和多位特奥运动员及志愿者领跑
游泳世锦赛冠军庞佳颖和多位特奥运动员及志愿者领跑

2002年,由上海市体育局主办,安利纽崔莱冠名赞助的首届“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在上海举行,当年即有2.2万人参加。作为在中国首创的非竞技性群众长跑活动,健康跑鼓励全家人一起参与,或跑或走完成全程。自开跑以来,“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广州等110个城市,直接动员420万余人“为健康跑起来”。2009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与上海市慈善慢跑合二为一,定名为“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并在跑步终点举办慈善嘉年华,让“健康+慈善”的理念愈加深入人心,并吸引了更多市民的关注和参与。该项目还先后荣获“第二届上海慈善奖”、“上海市十大青年最具潜力公益项目”等荣誉。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安利纽崔莱健康跑成功创下“大世界基尼斯之最”,获颁“规模较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称号。2016年,“大世界基尼斯之最”更了新数据并再次认证了此项纪录。

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活动由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体育局、民盟上海市委员会、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上海市残疾人联合会、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上海市体育总会、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上海市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志愿者协会、上海青年家园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上海特殊关爱基金会承办;上海国际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支持;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2017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开跑
2017上海市安利纽崔莱健康慈善慢跑开跑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荣耀赞助商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纽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活动支持单位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尚体健康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合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张家港港佳置业有限公司、上海健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推广单位上海上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此外,多家爱心单位参与了慈善嘉年华的义卖,他们是: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杭州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纽卫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益力多乳品有限公司、祥源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尚体健康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合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健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芬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慈善物资管理中心、上海本来生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上海DDS齿科门诊部有限公司、大泰金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宁波星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上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乐慧实业有限公司、贴力(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一普体育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上海申迪园林投资建设有限公司。

消息来源:安利(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