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会医疗举办“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捐赠仪式

2023-10-27 09:55 3030

凝聚粉红力量 助力女性健康

上海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20231026日下午,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捐赠仪式在上海嘉会国际医院成功举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发展与客户服务部副部长何筱琳出席并代表基金会现场接受本次公益项目所得善款,共计100,486元。徐汇区妇联宣网部副部长汤羽洁、虹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夏飞、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副主任杨旸、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上海嘉会国际医院院长项乃强、上海嘉会国际医院医疗院长吴海山等领导与各公益合作品牌代表出席捐赠仪式,共同为粉红丝带项目发声助力,呼吁公众关注女性健康。

嘉会医疗联合公益合作伙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捐款100,480元,指定用于“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
嘉会医疗联合公益合作伙伴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捐款100,480元,指定用于“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

作为国际化医疗的先行者,嘉会医疗不仅持续深耕高品质医疗发展与国际化医学交流,也在不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人文关怀理念。在女性健康问题日益受到全社会重视的当下,嘉会始终致力于通过公益项目的开展将女性关爱落至实处。2020年起,嘉会坚持每年开展粉红丝带-关爱有嘉女性关爱公益项目,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医疗和康复支持,给予女性群体更多支持和关注。今年,嘉会医疗携手徐汇区妇女联合会、徐汇区虹梅街道党工委、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发起公益倡议,将这份关怀由身至心,从健康、艺术、运动、人文等多个维度全方位发力,包括开展女性主题健康科普宣传与讲座,提供健康咨询与筛查,推出患者疗愈沙龙、乳房重建手术等举措,同时集结各品牌公益伙伴开展音乐会、爱心跑、爱心募捐与打卡等趣味活动,致力于将女性关怀理念传递给更广泛人群。在提供医疗支持的同时,嘉会希望鼓励更多女性探索自己想要的生活,让梦想不被身体或外界所限,无惧固有定义,助力女性在纷繁日常中探寻自己的生活良方,以每一次的全情投入为自己赋能。

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先生在捐赠仪式上分享道:众所周知,每年十月是粉红丝带世界乳腺癌防治月。而作为嘉会医疗每年持续推行的公益项目之一,粉红丝带 关爱有嘉已不仅仅是一个乳腺健康活动,除了为乳腺癌患者提供医疗和康复支持,我们也希望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话题,理解、认同、尊重并支持身边的

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现场致辞
嘉会医疗首席执行官葛丰现场致辞

此次公益项目共计获得逾20家企业与社会组织的参与助力,吸引了上万人加入公益行动,共同传递粉红力量。活动中所得善款将进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生命星球专项基金,指定用于“关爱有嘉-女性健康公益项目”,开展如公众科普、健康咨询和筛查、患者支持、医疗救助等行动,以进一步推动女性健康意识的增强,切实提供医疗救助。

作为公益项目的指导单位,徐汇区妇女联合会与虹梅街道均给予了大力支持。虹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夏飞现场表示:女性是我们社会和家庭的半边天,女性健康也是全社会共同关注的议题。虹梅街道一直十分重视关爱女性健康和发展,并携手区域内多家企业和社会组织举办了多项女性专属活动。嘉会医疗的粉红丝带公益项目是其中最耀眼的活动之一。我们希望未来能开展更多这种类型的公益活动,呼吁更多人关注女性健康,为乳腺癌患者提供更多的关爱和支持。

虹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夏飞现场致辞
虹梅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夏飞现场致辞

成立六载,嘉会医疗始终不忘初心,致力于提供全家、全程、全健康的国际化医疗支持与人文关怀。在倡导关爱女性的同时,嘉会医疗也持续聚焦青少年、男性与老年人等群体的健康——通过推出一站式全健康医养、院内陪诊、智能慢病管理等服务,探索可持续养老;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为职业运动员提供健康管理、运动预防指导及紧急治疗等一站式医疗保障与支持;面向各大学校与家庭开设6-14岁人群的精神健康课程,通过医疗、教育、家庭多方联动共促青少年心理健康发展等。未来,嘉会医疗也将一如既往肩负医疗机构的使命与责任,将全健康管理与全身心关怀的理念传播给更多人群,让每个个体与家庭享受健康生活,助力推动健康中国发展。

消息来源:嘉会医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