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九届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揭晓,中智上海获多项大奖

2018-11-02 10:45 8425
11月1日下午,上海市第九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中智上海选送的案例《联接,创造公益价值--中智大姚精准扶贫项目》和《中智慈善健康跑》分别获得金奖和优秀社会效果奖。

上海2018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11月1日下午,上海市第九届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颁奖大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沙海林,上海市政协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上海市工商联主席、总商会会长王志雄,上海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会长胡炜,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福禧等嘉宾出席了颁奖典礼。

 

中智上海公司市场总监陈金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中智上海公司市场总监陈金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经过多轮评选,中智上海选送的案例《联接,创造公益价值--中智大姚精准扶贫项目》和《中智慈善健康跑》分别获得金奖和优秀社会效果奖。案例材料也成功入选《创新的赢家--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集》。

第九届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揭晓,中智上海获多项大奖
第九届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揭晓,中智上海获多项大奖

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活动的主办方上海市公关协会,是中国率先成立的第一家公关协会,也是上海市统战部的重要社会组织之一。自2001年起,两年一届的上海市优秀公共关系案例评选历时16年,已成为上海市乃至全国公共关系领域最具权威性的专业评选活动之一,并赢得了国际公共关系界普遍关注和好评。本届评选中,赛诺菲、欧莱雅、安利中国、百特、上汽大众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参评。

第九届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揭晓,中智上海获多项大奖
第九届上海市优秀公关案例评选揭晓,中智上海获多项大奖

中智上海选送的案例《联接,创造公益价值--中智大姚精准扶贫项目》获得金奖。案例介绍了中智秉承自身作为央企的企业社会责任,多年来定点云南省大姚县,从挂职扶贫、下乡义诊、社区培训、电脑教室、实物捐赠、对接NGO支持当地少数民族才艺传承、培训乡村一线教师、当地农副产品商品化等方面,多点入手,打造了一个全方位的公益行动。通过发挥业内辐射力,从物质慈善到智力慈善,从教育到医疗,为支持大姚当地的发展做出了多元化推动。案例不仅是央企社会责任的多元实践,更体现了中智在联接资源、创新公益、精准扶贫领域的积极探索。

中智上海选送的《中智慈善健康跑》案例获得优秀社会效果奖。作为已经持续十逾年的品牌项目,慈善健康跑以“运动+公益”的方式,集结了企业、公益组织、白领并形成一个闭合生态圈,号召白领利用周末时间以运动的方式参与公益慈善,在企业白领中形成了广泛的影响力,有效提升了中智品牌的丰富性和认可度。

秉承央企社会责任使命,中智上海持续在扶贫、医疗、教育、健康等领域做出贡献,以中智关爱基金和中智上海白领青年志愿者总队为两大阵地,以平台搭建和资源对接为方向,以创新的公益理念和持久的公益成效推动品牌建设,为打响中智“服务品牌”注入丰富内涵,从多元维度持续为社会输送正能量。

消息来源:中智上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