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rangeblowfish强化领导团队 任命阮沛宗为业务总监

The Orangeblowfish
2023-05-08 10:00 3541

上海2023年5月8日 /美通社/ -- 近日,上海呈合创意设计有限公司(The Orangeblowfish)宣布聘任阮沛宗(Andy Yuen)为业务总监。此举为该公司的领导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作为业务总监,阮沛宗将负责领导与业务目标相一致的战略计划,同时提供创新解决方案给客户。

Andy拥有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在品牌方和创意公司两端担任过业务总监、项目经理和品牌顾问等各种角色。他的职业生涯始于香港国泰航空公司,自2010年搬到上海以来,他曾在知名品牌如Interbrand, Kantar和Dragon Rouge工作。

"我们很高兴欢迎Andy加入我们的团队并担任业务总监。Andy的品牌管理经验以及对中国市场的深入了解,对我们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 The Orangeblowfish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Natalie Lowe评论道。

Andy将紧密协作客户服务和创意团队,开发符合客户目标并增强他们品牌价值的创意解决方案。

"我很高兴加入The Orangeblowfish团队,尤其是在公司正在中国市场取得显著增长的时候。我期待与才华横溢的团队合作,提供创新而富有影响力的解决方案,超越我们客户的期望。" Andy补充道。

阮沛宗(Andy Yuen)个人形象照
阮沛宗(Andy Yuen)个人形象照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