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rangeblowfish入围Campaign Asia-Pacific两大年度奖项

The Orangeblowfish
2022-11-24 10:00 3177

上海2022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今年Campaign Asia-Pacific的竞争依旧激烈,而首次参赛的The Orangeblowfish突破重围进入中国区"年度精品机构"的最终角逐,其创始人兼执行创意总监Siu Tang(邓绍洪)则入围中国区"年度创意人物"。创立于2012年的The Orangeblowfish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品牌机构,总部设于中国上海。

"非常感谢Campaign Asia-Pacific这次给予我们两大殊荣。今年正好是我们公司成立的10周年,这些提名对于Siu和The Orangeblowfish而言意义非凡。"The Orangeblowfish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Natalie Lowe(刘念紫)如是说。

来自英国的Siu Tang是The Orangeblowfish的创始人兼执行创意总监,此前他在猎头行业从事近十年,可以说他是义无反顾地为了"几罐颜料"卸下"一身西装领带",从此踏上对艺术和创意的追梦之旅。2011年,Siu鼓足勇气离开企业生涯去追寻内心梦想,致力于更好地融合商业和艺术。在公司成立的初始半年,Siu孤军奋战赢得他第一个客户Kommune - 坐落于上海市泰康路的热门餐厅。而在两年内他自己接待的客户及经手的项目超过2000个。

The Orangeblowfish从2012年自学成才的单枪匹马,成长为如今吸纳各类故事演说家、创意大咖、设计师和策略家的国际团队。而在Siu的创意领导下,The Orangeblowfish凭借The Broken DaggerBudweiserLounge by 拓高乐项目蝉联3年In2 SABRE Award亚太区品牌形象设计类金奖,其他获奖项目还包括羽西Zodiac等。Siu个人则获得2021年China TopDigital年度卓越贡献人物奖

The Orangeblowfish入围Campaign Asia-Pacific年度精品机构及年度创意人物
The Orangeblowfish入围Campaign Asia-Pacific年度精品机构及年度创意人物

"这些提名是对我们团队创意能力的肯定,对此我感到无比自豪!"Natalie结语道。

今年的颁奖典礼将于2022年12月1日在香港举办,届时主办方将公布获奖名单。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