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年将至The Orangeblowfish摘获数项国际创意奖

The Orangeblowfish
2022-12-30 10:00 2883

上海2022年12月30日 /美通社/ -- 自新冠爆发以来,全球经济及商业环境深受影响,这场疫情在国内已持续三年之久,2022年似乎尤其艰难。在这极具挑战性的一年里,企业需要更加努力并灵活应对各类紧急状况。今年渐至尾声,正是各大国际奖项的颁奖之际,以表彰那些不断突破自我的品牌、企业或个人。独立创意机构The Orangeblowfish便摘获了数项国际创意奖。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品牌机构,总部设于中国上海。

国际权威奖项Campaign Asia-Pacific授予The Orangeblowfish“年度精品机构”铜奖。Campaign Asia-Pacific为亚太区市场的营销、传播、商业创意行业提供讯息和见解,同时表彰最具营销理念和创造力的营销作品、人才、机构和品牌。The Orangeblowfish今年完成的始祖鸟快闪店项目则入围美国IIDA全球卓越设计大奖奖项提名。其西安Moxy酒店项目则摘得Transform Asia最佳品牌体验类目银奖。

The Orangeblowfish近期所获的部分奖项
The Orangeblowfish近期所获的部分奖项

The Orangeblowfish为Moxy酒店提供创意策略及咨询、空间软装和艺术品设计、墙绘、品牌装置和标识设计。该酒店坐落于西安市碑林区,以摇滚乐为主题,“布老虎”为酒店吉祥物,将现代之魂注入传统文化,以Moxy的方式将西安文化故事娓娓道来。多家知名业内媒体如Frame曾报道过这家潮酷有趣的酒店。随着国内防疫政策的放开,酒店旅游业、零售业等线下产业有望恢复到疫情前水平,这个赛道的竞争预计将异常激烈,唯有懂得融入本土文化、注重消费者体验并拥有创造力的品牌才有机会脱颖而出。

“对于团队屡次获奖我万分自豪,这也是对我们过去一年来披荆斩棘的肯定!今年是The Orangeblowfish成立的十周年,这些荣耀由我们亲手筑就,无比期待下一个里程碑!” The Orangeblowfish首席执行官及创始合伙人Natalie Lowe(刘念紫)如是说。值得一提的是,此前Natalie Lowe受China Daily邀请谈论中澳商业关系及公司未来扩张计划。

“每一次的获奖都是对我们团队的肯定,我们的喜悦无以言表!对我而言,创新是一个不断进化的过程,为此我们需要不断推动创意边界,不断试验,庆祝成功汲取教训为自己蓄能。再次感谢我的团队和对我们无比信任的客户,这些荣誉是我们共同的成果!” The Orangeblowfish创始人兼执行创意总监Siu Tang(邓绍洪)如是说。此前,Siu Tang被国际权威媒体Provoke Media评为“2022年亚太区25位创新人物之一”。

“国内防疫政策的放开让我们看到新的机遇,我们期待为更多品牌重构线下品牌体验,帮助品牌跟消费者之间更好地建立连接。我们相信2023年会是另一个令人兴奋的一年!” Natalie Lowe结语道。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