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Orangeblowfish再扩国际版图,任命James Dunn为全球商务总监

The Orangeblowfish
2023-03-02 10:00 3080

上海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近日,The Orangeblowfish(呈合创意设计(上海)有限公司)加速扩展国际业务版图,势如破竹,任命James Dunn为驻加拿大渥太华的全球商务总监。The Orangeblowfish是一家屡获殊荣的独立创意品牌公司,总部设于中国上海。

James将以新的角色为The Orangeblowfish引领战略举措和拓展合作关系,前期将主要专注于加拿大及英国市场,以进一步夯实公司国际业务实力。

James Dunn个人职业照
James Dunn个人职业照

James作为土生土长的英国人,曾在上海英国商会任执行总监一职,在中国市场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在过去的7年中,James凭借其精明的商业头脑、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和强大的战略管理背景,为众多跨国公司提供战略咨询和实践指导,帮助他们更加游刃有余地适应复杂的中国市场。

“在2022年充满挑战的经济背景下,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期待加强他们在中国和亚太地区的品牌表现,”The Orangeblowfish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合伙人Natalie Lowe(刘念紫)说。“James拥有丰富的国际业务经验,他的加入对我们而言无疑是锦上添花。”

“在过去几年里,我亲眼见证了The Orangeblowfish取得的辉煌成就,也由衷地敬佩这家创意黑马。我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团队并助力公司的国际业务发展,为加拿大和英国的品牌提供在地咨询,”全球业务总监James Dunn评论道。

“我相信,随着我们业务范围的扩大,我们将更好地为想要进军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和期待出海的本土品牌提供一站式整合服务。”Lowe总结道。

消息来源:The Orangeblowfis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