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克苏诺贝尔与保时捷中国签署历史性协议

阿克苏诺贝尔
2023-05-05 15:09 3802

上海2023年5月5日 /美通社/ -- 阿克苏诺贝尔与保时捷中国正式签署修补漆产品合作协议,这一开创性举措标志着保时捷中国首次与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开展合作。

2023年5月1日,双方的合作协议正式生效,标志着酝酿多年的合作伙伴关系在中国终于落地生根。2017年,阿克苏诺贝尔获保时捷全球认可,两家公司由此开启合作。保时捷是全球久负盛名的汽车品牌,而中国又是保时捷目前最大的市场。因此,对于阿克苏诺贝尔来说,建立合作关系就意味着"必赢"。通过此次在中国的合作,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将向保时捷中国供应新劲全系列水性漆产品,包括水性底漆、色漆和清漆等,从而使保时捷能够为客户提供所需的全套水性修补漆解决方案。

保时捷中国器重阿克苏诺贝尔的全系列水性产品解决方案、碳减排承诺以及敏捷的技术服务支持和增值服务。全系列水性产品解决方案将帮助保时捷中国满足中国严格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国家标准,而阿克苏诺贝尔对碳减排的承诺将帮助保时捷中国实现碳排放目标。此外,阿克苏诺贝尔将派遣专业技术人员提供敏捷的技术服务支持和增值服务,从而帮助保时捷中国提升客户体验。

此次合作是两家公司共同向前迈出的重要一步。一方面,本次合作将助力保时捷中国提升其修补漆产品能力以及提供更好的客户体验;而另一方面,该合作也将进一步巩固并提升阿克苏诺贝尔在汽车涂料行业的地位。

阿克苏诺贝尔很荣幸与保时捷中国达成合作,这无疑是对其产品与服务质量的坚实认可。期待双方的合作取得长足发展与圆满成功。

此次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振奋人心的新进展,同时也标志着汽车行业向前迈进重要一步。随着中国市场的持续增长,阿克苏诺贝尔与保时捷中国的合作必定会对整个行业带来积极影响。

消息来源:阿克苏诺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