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克苏诺贝尔拟收购宣伟中国装饰漆业务

阿克苏诺贝尔
2023-04-19 14:17 5259

上海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阿克苏诺贝尔与宣伟(Sherwin-Williams)达成协议,将收购宣伟中国区的装饰漆业务,以进一步加强阿克苏诺贝尔在中国市场的布局和影响力。此收购意向经监管机构批准后,预计将于2023年下半年完成。

相关收购业务年销售额预计约1亿欧元,并拥有相关员工约300名。收购意向包括宣伟旗下华润漆品牌,该品牌已深耕本地市场多年并广获认可。

阿克苏诺贝尔首席执行官Greg Poux-Guilaume表示:"收购宣伟中国区装饰漆业务将有助于阿克苏诺贝尔实现拓展中国三至五线城市的增长目标。该收购意向与我们的战略高度契合,并将支持我们现有业务进一步释放潜力,为我们的员工和客户带来新的机遇。"

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及北亚区总裁兼北亚区装饰漆集团董事总经理郭振华补充道,"从宣伟收购的业务,和其知名装饰漆品牌华润漆,将与阿克苏诺贝尔旗下以高端产品组合为主的多乐士品牌强强联合,共同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和更强大的产品选择。我们期待新同事加入阿克苏诺贝尔中国大家庭,共迎未来更多的发展机会。"

在此次收购意向之前,阿克苏诺贝尔在油漆和涂料领域已完成了一系列收购,包括位于西班牙和葡萄牙的Titan Paints、美国的New Nautical Coatings、拉丁美洲的Grupo Orbis、以及德国的Lankwitzer Lackfabrik。

*中国装饰漆业务在宣伟中国组织架构内名为宣伟建筑涂料

关于阿克苏诺贝尔

阿克苏诺贝尔始终致力于提供可持续的、创新的油漆和涂料,满足客户所在社区和环境对可持续发展日益增长的需求。阿克苏诺贝尔旗下品牌阵容鼎盛,拥有多乐士(Dulux)、国际(International)、新劲(Sikkens)、 Interpon等著名品牌,在全球广受信赖。阿克苏诺贝尔致力于与全球行业共同发展,足迹已遍及世界150多个国家与地区。作为一家具备前瞻性的涂料公司,阿克苏诺贝尔坚定地为实现科学碳目标而努力,并采取切实行动应对全球范围内的挑战,为下一代构建一个更宜居的未来。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载有阿克苏诺贝尔公司增长战略、未来财务结果、市场地位、产品开发、正在研发的产品及产品认证等关键事项之声明。读者需认真辨析该等声明,并且应当理解:诸多因素皆可能导致预测结果和实际结果与该等声明出现不符。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价格波动、汇率波动、原材料和人员成本增加、养老金、物理和环境风险、法律问题以及立法、财政和其他监管当局措施,以及受全球性流行病影响所造成的市场混乱。本文载列的竞争能力是管理层根据专门外部机构提供的信息估算得出。欲了解影响我司业务风险因素的全面信息,请参阅我们的最新年度报告副本。

消息来源:阿克苏诺贝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