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华医疗子公司海南国械完成海南博鳌近5万平方米土地使用权的购买,用于建设医疗综合产业园

扬州2023年5月4日 /美通社/ --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MHUA "或 "公司")(NASDAQ: MHUA)是一家在中国拥有运营子公司的信誉良好的一类、二类和三类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宣布,通过公司旗下子公司海南国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国械"),公司已完成购买位于海南省琼海市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乐城先行区")南边的土地使用权,用于投资建设医疗综合产业园。

根据海南国械同琼海市签署的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司将支付2406万元的出让价款并享有未来50年的土地使用权。土地总面积为47,970.52平方米,公司将在5月10日前全部支付购买使用权的尾款。公司计划在此建设用地上建立综合类产业园区,园区将包含产品研发、孵化、生产销售培训中心,进出口产品组装和技术引进等经营项目。同时配备医院养老康养一体化建筑。产业园区的一期基础建设预计将在2024年底完成,之后项目会相继展开,并开始与各类合作方共同运营管理。

美华董事长刘永君先生评论道: "继公司在2月底宣布与海南琼海市政府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琼海市投资建设科技产业园区项目,产品将包括微创介入医疗器械设备、康养医疗耗材,干细胞治疗等。公司成功取得琼海与乐城先行区邻近的核心土地使用权。成功取得该项土地为我们接下来投资建设医疗综合产业园区搭建了坚实的基础。公司同时计划进一步拓展和其他项目方的合作,以便更好地利用乐城先行区和海南省当地的政策红利支持。"

"海南国械子公司于2021年10月在海南琼海市成立,由美华全资控股的香港康复国际医疗有限公司持股55%,其成立目的也是为了在中国重点发展政策的规划下加大对海南地区的投资,利用其税收减免政策,特许医疗境外引入政策,和绝佳的康养环境,打造一个未来10年规划的产业园区,用来增加母公司的技术研发和持续现金流盈利。该项目由海南政琼海市政府牵头引入美华公司外资并支持在当地落地。在未来5年内,医疗信息化、数字化,品牌化建设将作为美华的战略核心方向,支持旗下子公司通过境内外资源加强合作、加快发展,提高盈利能力。公司计划不断加强能力建设,打造一流的团队和一流的品牌及服务,以助推美华的业务高速发展"。

关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Meihua International Medical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中国知名的I类、II类和III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在中国设有运营子公司。公司生产销售眼药水瓶、药瓶、人造肛袋等I类一次性医疗耗材,及识别腕带、妇科检查包、外科检查包、手术包、医用刷、医用敷料、口罩、一次性使用输液泵、电子泵、穿刺包等II类、III类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并代理经销从其他制造商采购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公司已通过国际"CE"认证和ISO 13485体系认证,并已在美国FDA注册(注册号:3006554788)产品超过20个。公司服务医院、药房、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公司超过30年,有800多种产品在国内销售,120多种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ihuame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Janice Wang
唯思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
电话:+86 13811768599
邮箱: services@wealthfsllc.com 

 

消息来源: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HU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