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美华国际医疗就建设科技园和医疗研发中心项目与海南琼海市政府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扬州2023年2月21日 /美通社/ -- 美华国际医疗技术有限公司"MHUA "或 "公司"NASDAQ: MHUA是一家在中国拥有运营子公司的信誉良好的第一、第二和第三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制造商和供应商,今天宣布旗下控股子公司海南国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海南国械")近日与海南琼海市政府及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计划在琼海市和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乐城医疗先行区")分别投资建设科技园和成立美华国际医疗研发中心。

根据同琼海市签署的协议,海南国械拟投资建设海南省微创介入医械、新材料、手术机器人科技园项目。同时,海南国械与琼海市政府达成基本意向,将在乐城周边拍下近80亩土地,用于医疗产业园区CDMO的建设,公司将在1个月时间左右将土地使用权购买信息做进一步具体公示。根据同乐城医疗先行区签署的协议,公司计划成立的美华国际医疗研发中心将主要开展干细胞对人体靶向治疗项目的研发和康复训练项目。

乐城医疗先行区是中国目前唯一一个医疗特区,于2013年由中国国务院批准设立,享有"特许医疗、特许研究、特许经营、特许国际医疗交流"等一系列特殊政策,是海南自贸港建设重点园区。目前拥有20家医疗机构,超10个项目在建或筹建,签约51个院士专家团队。此外,乐城先行区已与国际排名前30的药械企业建立合作关系,成为国际创新药械进入中国主要通道之一。进口特许药械品种首例突破200例,率先在中国境内基本实现医疗技术、装备、药品与国际先进水平同步。

美华项目深受当地政府的重视,近日海南博鳌特区市委领导专程回访了美华扬州总部。美华董事长刘永君先生认为: "海南拥有国家自由贸易港的很多优势条件,将为美华产品出口外销、新产品研发、税收等方面提供诸多便利。非常荣幸琼海市及乐城医疗先行区能够选中美华作为签约企业,推进医疗产业项目在当地的建设。美华计划努力提高智能化、信息化、数字化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快转型升级,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并为我们的股东创造可持续价值。"

关于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Meihua International Medical Technologies Co., Ltd.),是一家中国知名的I类、II类和III类一次性医疗器械的生产商和供应商,在中国设有运营子公司。公司生产销售眼药水瓶、药瓶、人造肛袋等I类一次性医疗耗材,及识别腕带、妇科检查包、外科检查包、手术包、医用刷、医用敷料、口罩、一次性使用输液泵、电子泵、穿刺包等II类、III类一次性使用医疗器械,并代理经销从其他制造商采购的一次性医疗器械。公司已通过国际"CE"认证和ISO 13485体系认证,并已在美国FDA注册注册号:3006554788产品超过20个。公司服务医院、药房、医疗机构和医疗设备公司超过30年,有800多种产品在国内销售,120多种产品出口到30多个国家,遍布欧洲、北美、南美、亚洲、非洲和大洋洲。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meihuame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 目标,目的, 战略, 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特别是关于公司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的挂牌及完成该发行,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 公司的未来规划, 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 技术更新, 经济走势, 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以及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Janice Wang
唯思投资者关系服务公司
电话:+86 13811768599
邮箱: services@wealthfsllc.com 

消息来源:美华国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MHU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