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Herb携手CJ Logistics加强中东与非洲的健康与保健产品可及性

iHerb在利雅得举行联合仪式,宣布合作打造沙特阿拉伯首个电商订单履行中心 ( eCommerce Fulfillment Center) 

加州尔湾2023年6月7日 /美通社/ -- 健康与保健领域的全球领先企业iHerb自豪地宣布与物流解决方案领先企业CJ Logistics建立合作关系,共同开发沙特阿拉伯王国的首个电商中心。为响应消费者对健康与保健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以及鉴于具有吸引力的商业环境,iHerb选择利雅得作为中东的运营中心。

iHerb的沙特阿拉伯订单履行中心将位于利雅得的重要战略位置,即新开发的综合物流保税区。届时,客户不仅能够享用iHerb 30000多种产品和品质服务,而且还能体验更快速的货品交付。 该项目利用其战略位置来打造自身的角色,不仅是国际贸易不可或缺的助力,还连接非洲、亚洲和欧洲三大洲,为沙特阿拉伯的2030愿景提供直接支持。

该订单履行中心占地30000平方米,拥有一个能够每天运送大量订单的大仓库。 该项目将于2023年5月开始施工,预计将于2024年年中投入运营。 初期将满足整个中东地区iHerb客户的产品订单。

iHerb首席运营官Miriee Chang表示:"我们对公司的下一步举措及其对中东和非洲地区客户的意义感到非常兴奋。 这个全新的先进设施将进一步促使我们履行我们的使命:为客户提供物美价廉的产品,同时也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提供卓越服务。"

iHerb在这个项目上与CJ Logistics建立长期合作关系,而CJ Logistics自2018年以来一直为iHerb的运营提供支持。 这项合作加强了两家公司对在全球多个地区提供优质健康和保健产品以及可靠交付服务的承诺。

利雅得订单履约中心一旦投入使用,iHerb预计将拥有总共9个通过温控GMP或ISO认证的运输中心和订单履行中心,其中6个为国内中心,3个为国际中心,所有中心均符合高质量标准。 要了解有关iHerb运输中心和订单履行中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s://www.iherb.com/info/storage-facilities

消息来源:iHer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