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松下电器携手SGS 共谱空气健康新风向

上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28日,在上海举办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3)中,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在松下展台上发表“大空间中纳诺怡去除病毒检证结果”主题演讲,与到场消费者分享搭载Next nanoe模块的中央空调在祛味、除病毒性能上的表现,获得广大参展观众的瞩目。

SGS对松下空调产品进行除病毒、祛味性能评估测试
SGS对松下空调产品进行除病毒、祛味性能评估测试

活动现场,SGS资深专家表示:“空气中除了氧气外,还隐藏着人们无法忽略的细菌病毒、有害颗粒物,这些有害物质一旦进入到人体的呼吸道,便容易引发呼吸道疾病、过敏等影响身体健康的问题。在消费者对室内空气环境品质要求不断提升的背景下,智能、健康净风成为空调行业技术发展的主旋律,实现对室内循环空气的祛味、除病毒净化功能的空调产品正是顺应后疫情时代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面对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除菌”、“健康”需求, 松下推出搭载Next nanoe模块的中央空调。除了日常的温湿度调节外,通过松下电器专利净化技术nanoe X技术实现主动净化,持续有效地祛除室内环境中的病毒等有害物质,实现空气清新净味,显著提高室内空气质量,守护健康干净的呼吸环境。

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持续关注健康家电行业发展与消费者需求,致力于为除菌领域提供高品质解决方案及全方位支持,SGS受邀为松下Panasonic验证搭载Next nanoe模块的松下中央空调高效除病毒祛味性能。SGS基于严格的国际标准和行业通用规范,对松下空调产品进行客观严谨的除病毒、祛异味性能评估测试。测试评估中,SGS通过搭建搭载有Next Nanoe模块的空调的大空间测试实验室来模拟产品使用场景,严格遵守SGS BioPL实验室规范条例,以保证测试环境达到恒温、恒湿、气密性等实验要求。此外,测试实验室的地台采用了多层结构来满足精确控制房间温湿度的要求,专用洁净板来保障空气清洁,通过自闭门保证其密闭性和安全性,专用传递窗来保证实验室人员无菌操作过程等,以保证测试数据和报告的严谨性与准确性。通过三十多次不同时空的反复验证测试,覆盖空调出风的多个方向和时间点,测试结果显示搭载Next nanoe模块的松下空调能够实现有效的除病毒、祛味等优异性能。

松下电器与SGS作为各自领域的优秀企业,双方紧密合作,互相促进,未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优势,全方位深化合作领域,以创新和专业共同创造优质品质,助力消费者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推动健康空调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