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健康奢养水浴 定制灵感空间 奢华品牌高仪SPA系列产品焕新发布

2023-04-28 15:41 4176

上海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高仪重磅推出全新升级的高端奢华子品牌——高仪SPA,并以主题展览形式于意大利米兰盛大发布。高仪SPA在布雷拉美术馆中呈现水之灵感空间,全方位展现高仪SPA带来的沉浸式奢华淋浴体验。高仪SPA系列产品兼顾卓越品质、领先技术、出色精度、先进设计等多重优势,让简单的淋浴变成一种焕活身心健康的奢华仪式。

高仪SPA遵循"Health through Water水愈身心"的核心品牌理念 (即拉丁文中的"Salus Per Aquam"),赋予水神圣的仪式感。水可以穿透万物,治愈万物,万物皆可遇水而生。当沉浸于这样精心打造的奢华家庭水疗中心,以水轻柔触摸,激活每个细胞。高仪SPA忠于为用户提供超越五感的定制化全方位体验,休憩之间,润泽身心。

四个沉浸式体验空间诠释高仪SPA “Health through Water水愈身心”品牌理念
四个沉浸式体验空间诠释高仪SPA “Health through Water水愈身心”品牌理念

响| Icon 3D叩击空灵之音

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是全新升级系列中的清冷代表,3D金属打印技术重新定义了对未来空间的想象,置身其中倾听冷冽金属感的空灵声响。突破性的未来感设计,打破常规设计和制造工艺界,超前美感与绝佳工艺的双重碰撞激发对顶级居所的向往。

高仪SPA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开创性地采用中空设计,潺潺水流带着"不知来处"的神秘感。龙头每一个切面都如同钻石般闪耀,几何拼接的不规则感融合成一座艺术品,像奖杯般傲人挺拔,伫立于无边空间散发着奢贵气息。

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采用超薄出水设计,极致简约彰显品牌对"重新定义可能性"的自信。出水口的优雅弧度如同天鹅颈般纤美高雅,两个把手如同湖底疏朗的水草,点缀台面,令整体卫浴空间和谐共融。一旦开启龙头,精细的水流从高度C形的出水嘴涌出,细水长流的美感充满禅意。

从上到下:高仪SPA 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高仪SPA瑞雨Icon 3D花洒
从上到下:高仪SPA 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高仪SPA瑞雨Icon 3D花洒

高仪SPA瑞雨Icon 3D花洒设计灵感源于大自然,独特的造型如同水面泛起的波纹点点。花洒崇尚自然环保,强调节水理念,可轻松调整理想的水量和温度。自带雨淋式和纯净式两种喷淋模式带来双重体验,淋浴似乎也变成一种艺术行为。

触|定制优雅 感触温润生命力

高仪SPA定制系列摒弃了传统单一材质设计,创新融入了自然石材元素,金属的冰冷和石材的温润达到完美中和。根据自身喜好挑选色彩、饰面、杆件或材料,多元元素组合推动多功能个性化的表达,奠定独一无二的别样空间。

高仪SPA定制系列包括雅欧和雅律铂亚特定制系列,选择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永恒耐用的石英石元素与金属部件的碰撞谱写多元共融的传奇。物理空间与卫浴产品完美平衡,把手饰面采用了无瑕滚花技术,带去优雅高级的触觉,愉悦身心。

高仪SPA雅欧定制系列
高仪SPA雅欧定制系列

高仪SPA雅欧定制系列作为红点奖获奖产品,充分诠释用户的个性品味,从简约跨越到经典。清晰的线条和圆润的轮廓,现融入恺萨金石设计的手柄,镶有不同色彩的大理石嵌件,完美协调个性化的浴室内饰设计。整个龙头宛如一件雕塑般的艺术品,专为优雅的浴室设计定制而生。

彩|自然调色 点亮魅力空间

高仪SPA彩色系列采用精心挑选的永恒色彩和饰面作调色板,营造奢华靓丽的魅力空间。高仪SPA彩色系列包括德国高仪SPA新雅律系列、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等产品,用自然调色和感官氛围激发五感奢享。

备受欢迎的的高仪SPA雅律系列已全新升级,以极简纤美的设计语言吸引大众,将尖端卫浴技术与德国工艺完美结合,创造了完美和谐的浴室体验,尽享水的仪式感。圆柱形立方体立于方形和长方形面板上,呈现出简约抽象派的风格。多彩外观从落日暖阳到金色晨曦,亦或是现代石墨灰到奢华质感的超钢,多彩的外观点亮各类家居风格,营造耳目一新的视觉奢享。

浴室已不再局限于日常的卫浴功能,是专为健康和幸福打造的空间。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完全是为个人淋浴习惯而生,带来纯净绝美的淋浴享受。各种喷洒模式可任意组合,其中高仪SPA Aqua瑞雨侧喷助力升级定制淋浴解决方案,改善日常淋浴舒适程度。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让用户时刻沉浸于舒缓的沐浴水疗环境中,体验极致焕活的淋浴身心体验,打破家与自然的边界,并通过唤醒听觉、视觉、味觉、触觉和嗅觉,在这一倾力打造的私密SPA殿堂中放松身心,回归自我的精神绿洲。

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和SPA Aqua瑞雨侧喷
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和SPA Aqua瑞雨侧喷

卫浴空间的品质跃升是必然趋势,高仪SPA的全新推出令市场为之振奋。高仪SPA集卓越品质、领先技术、出色精度和先进设计于一身,定制化理念则满足了目前多元的市场需求。高仪SPA致力于将浴室打造成家庭奢养水疗中心,提供独一无二的设计和奢华水浴体验。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