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德国高仪SPA"Health through Water"主题展览 于意大利米兰盛大开幕

2023-04-18 16:03 2853
  • 全新升级的高端奢华子品牌 -- 德国高仪SPA,为消费者带来水浴奢华仪式
  • 布雷拉美术馆中搭建的水之灵感空间,深度诠释德国高仪SPA的独特品牌理念 -- "Health through Water"
  • 四个沉浸式立方空间,呈现品牌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开创性的3D金属打印龙头、定制化的雅欧和雅律铂亚特系列、德国高仪SPA彩色系列、以及模块化淋浴解决方案

杜塞尔多夫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作为规模最大、最负盛名的年度创意盛典活动之一,米兰设计周吸引了无数来自全球各地的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参观者。设计精英、年轻新贵以及全球品牌齐聚米兰,借助各种展览、展示以及活动,呈现自己的得意之作。在这充满创意气息的氛围中,全球领先的卫浴解决方案和厨房产品供应商 -- 德国高仪,将于著名的艺术博物馆布雷拉美术馆,向参观者展示全新升级的德国高仪SPA品牌。

德国高仪SPA“Health through Water”主题展览
德国高仪SPA“Health through Water”主题展览

全新德国高仪SPA品牌的产品组合涵盖精致优雅的浴室龙头系列、定制化淋浴系统、精美陶瓷洁具,以及相关奢华浴室配件。除了打造奢华健康空间的独家产品外,德国高仪SPA还将通过水之灵感空间,带领您领略布雷拉美术馆的恢弘气势,同时体验品牌独特的"Health through Water"理念。

"我们在今年3月中旬的GROHE X数字峰会中以数字化的方式正式推出了德国高仪SPA,米兰设计周将是展示该品牌奢华产品系列的理想场所。我们的产品集卓越品质、领先技术、出色精度和先进设计于一身,将完美地迎合本次活动的高端受众。沉浸式空间将我们对于水的热情与布雷拉美术馆的艺术氛围紧密结合,完全令人赞叹不已,极大地提升了展示效果。"骊住EMENA德国高仪SPA品牌负责人Karl Lennon表示。

水之灵感空间:深入诠释"Health through Water"理念

走进布雷拉美术馆,参观者立即就会沉浸于以水为核心的整体氛围之中。这一沉浸式空间由室内设计和品牌策划团队 -- 骊住国际设计部设计,充分结合了艺术博物馆的整体环境,包括位于博物馆中央、新古典主义时期最重要的雕塑家之一安东尼奥·卡诺瓦设计的拿破仑雕像。宁静的水面让展示空间呈现出拓展效果,体现洁净与健康的同时,带给参观者如梦似幻之感。庭院各个角落共设置了四个沉浸式立方空间,用以展示德国高仪SPA多样化的产品系列。各个立方空间均饰以镜面,给予整体空间无限延伸之感。

"我们的沉浸式空间不但是对德国高仪SPA‘Health through Water'的诠释,也是对布雷拉美术馆艺术遗产的致敬。我们相信,水是生命之源。我们希望这一展示空间如同我们的德国高仪SPA产品一样,成就一番感官盛宴,带给参观者独一无二的美妙体验。将浴室打造成为家庭奢华水疗中心,不仅需要具体的产品,还需打造焕活身心健康的绝佳体验。"骊住全球设计EMENA负责人Patrick Speck表示。 

四个独立沉浸式空间 彰显健康与福祉

四个立方空间坐落在场馆中,每个空间都聚焦德国高仪SPA不同品类的生动展示。第一个空间是德国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3D金属打印产品重新定义无限可能,全新升级可持续产品设计与最佳定制化选择。参观者不仅可以欣赏独家产品,还可以感受3D打印的声音,通过LED屏幕上观看打印过程,感受温度变化:打印模拟一启动,温度就会升高。

从上到下:德国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德国高仪SPA定制系列
从上到下:德国高仪SPA Icon 3D龙头系列;德国高仪SPA定制系列

第二个空间由定制化的雅欧和雅律铂亚特定制系列组成,客户可随心自由选择经过精选设计的颜色、材料、饰面和把手。为让终端消费者畅享高品质饰面的纯正大理石风格,德国高仪SPA携手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将其永恒耐用的石英石台面设计用于水龙头把手制作。两者的完美组合在这一空间中得以生动呈现:作为关键元素,黑白大理石将空间一分为二,展现这两个系列的多种组合可能性。 

第三个空间聚焦德国高仪SPA彩色系列。德国高仪SPA新雅律系列、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等采用潮流色彩,轻松打造个性化浴室。该立体空间的主色调为"金色晨曦",房间展品沐浴在金色光线之中,同时参观者能够听到水声,感受温度升高所带来的湿润之感。

从上到下:德国高仪SPA彩色系列;由德国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打造的全感官淋浴空间
从上到下:德国高仪SPA彩色系列;由德国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打造的全感官淋浴空间

第四个空间以模块化的淋浴解决方案为中心。德国高仪充分利用声、光、雾模块,以及显示大自然影像的LED屏幕,打造出多感官体验。  

尽享德国高仪SPA

2023年4月18日至23日,建筑师、设计师和参观者可前往布雷拉美术馆,亲身体验德国高仪SPA的展示空间以及全新升级的系列产品。

公众开放日期如下:

4月18日、19日、23日上午10点至晚上7点(欧洲中部时间)

4月20日上午12点至下午5点(欧洲中部时间)

4月21日、22日上午10点至晚上10点(欧洲中部时间)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