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自然水韵 疗愈身心 高仪SPA间演绎极致水活享受

2023-10-18 15:38 2552

上海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卓尔不凡,因水而生,高仪SPA秉承对"水"这一生命本源的热爱与尊重,于近日在四川九寨沟举办的品牌发布会上,以无与伦比的高仪SPA间带来独树一帜的产品陈列:由高仪SPA Icon 3D系列,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高仪SPA私享系列和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共同打造的卫浴空间,环绕于灵山秀水之间,氤氲令人神往的纯净气息。


流连于高仪SPA间的这片静谧水境,伴随山野与优雅的灵动共舞,凝心感受悠然忘尘的平和悦然。高仪SPA秉承"Health through Water"的核心品牌理念,围绕水之力量打造润泽身心的高仪SPA间,呈现超越传统七大生活区域的「第八空间」,焕然开启现代家居生活的全新可能,让家庭成员能够随心满足自身需求,享受独一无二的水愈体验。

高仪SPA Icon 3D系列:颠覆规则 塑造未来

汲取最新科技精髓,贯彻品牌可持续发展理念,包含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雅欧ICON 3D龙头和瑞雨ICON 3D花洒的高仪SPA ICON 3D系列,采用引领行业趋势的3D金属打印工艺,,重塑龙头花洒创作概念。令人惊叹的精准度、轻盈感和优雅风格,将曾被认为不可能实现的设计变为现实,使水韵之乐达到崭新高度,在真正意义上塑造水之未来。


高仪SPA雅欧ICON 3D龙头采用超薄出水设计,高仪SPA雅律铂亚特ICON 3D龙头则开创性地引入中空元素,在保持产品经典外观的同时,呈现如梦似幻的水之美学。德国高仪星闪技术成就熠熠生辉的龙头表面,而龙头的每个元件均由4000多层超细不锈钢粉末喷涂而成,每层厚度不到2毫米,赋予元件锻造强度。

高仪SPA瑞雨 ICON 3D花洒由自然雨幕获得灵感启迪,令人不禁想起雨滴融入水面时的点点波纹,头顶花洒支持德国高仪智能控制系统,通过直观的按压和旋转控制,可轻松调整理想的水量和温度,自由选择雨淋式和纯净式两种喷淋模式,实现水韵交互新体验。

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超越五感 焕活身心

水,是净化身心的生命之源;水之灵感,是清净之水在肌肤上的真诚律动。高仪SPA「水之灵感」定制化淋浴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理念,充分利用灯光、蒸汽和声音模块,打造卓越的淋浴体验氛围发挥水的焕活力量,将浴室转变为由用户自主设计的娱乐和健康场所。

HyperFocal: 0
HyperFocal: 0

创新性的模块化顶洒解决方案,可轻松组合不同出水模式,灵活设计的顶洒组合,带来沉浸式的多方位体验。轻松转动高仪SPA瑞雨侧喷喷头,即可随意切换柔和纯净的雨淋式与纯粹焕活的激射式出水模式,在光影、水流与空间的交错之间真正回归自我,尽享臻于极致的奢华舒适。

高仪SPA私享系列:优雅精准 个性奢华

触及艺术之境,打造前所未见,高仪SPA私享系列包含雅欧私享系列和雅律铂亚特私享系列,为满足新世代消费者对独特、私享、奢雅三大核心理念的追求而生,让消费者得以根据自身需求设计独一无二的卫浴空间,在私密宁静的一隅天地中避开都市喧嚣,借由灵动的水之力量,重新感知生命原初的丰沛与美好。


高仪SPA私享系列携手全球高端台面制造商恺萨金石(Caesarstone),创新融合温润的自然石材和先锋极简的金属元素,致力提供充分彰显个性的水之体验。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挑选色彩和饰面,甚至采用色彩各异的天然石英石嵌件,把浴室设备塑造成雕塑杰作,将每一次沐浴时光升华成令人沉醉的幸福仪式,探索个性化表达的独特乐趣。

高仪SPA艾瑞欧纤薄盆:悬浮云端 至简归真

以艺术语言定义全新生活格调,艾瑞欧纤薄盆集尖端材料和卓越性能于一身,令美感与性能和谐共生。5mm超纤薄边缘与简约优雅的几何造型相得益彰,呈现若隐若现的悬浮感,尽展现代高端卫浴的极致美学氛围。轻盈极简的设计,为台盆注入了灵动飘然的生命力,悬浮的艺术美感因此得以呈现,传递出一种轻盈且飘逸的生活向往。

三大核心工艺筑就了艾瑞欧纤薄盆的独特的呼吸感,烧制过程中的微晶纤薄技术令晶体达到微观临界状态,从而提升晶体密度,使得陶瓷变得更加薄韧轻盈,呈现通透淋漓的晶莹纤细之姿;晶钻陶瓷材料采用陶瓷原材料粒度级的平衡配比,通过宝石级人造钻石采用的高密压缩法进行高温煅烧,清除原本陶瓷晶体间的空隙,大大提升陶瓷密度和强韧度;釉面则以银晶釉技术加持,将抗菌银离子烧制在陶瓷釉面中,并与晶体结合形成稳定耐刮擦的抑菌釉面,有效抑制99.9%细菌滋生,于每处细节展现精致趣味和实用主义的完美平衡,使得浴室再度成为怡然自在的放松之所。

高仪SPA融汇精湛工艺、个性美学与前沿科技,推出多款匠心之作,使浴室演化为身心放松的休憩之所,致力在家居空间还原美好自然,于现代都市呈现自然之水的幸福体验,为消费者带来全感官的身心健康享受。

消息来源:德国高仪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