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ada 集团从 Brookfield 筹集了 10 亿美元资金用于制造绿色氢气、太阳能光伏组件以及发展可再生能源平台

Avaada Group
2023-04-27 09:00 4306

这是其 13 亿美元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孟买2023年4月27日 /美通社/ -- Avaada 集团今日宣布已筹集 10.7 亿美元为其印度绿色氢气和绿色氨企业提供资金,这是其正在进行的13亿美元融资计划的一部分。

Brookfield Renewable 将通过其 Brookfield 全球转型基金(BGTF)向 Avaada 投资私人有限公司进行高达 10 亿美元的投资。

Global Power Synergy 公共有限公司 (GPSC), 将再向 Avaada Energy 私人有限公司投资 6800 万美元,用于支付债务并为公司发展提供支持。

该集团还在与潜在投资者进行深入讨论,以再筹集 2 亿美元。 

Avaada 集团已为全球能源转型主题的未来做好准备,并已增加生产绿色氢气和绿色氨。通过制造太阳能电池和模块,该集团还将业务范围扩大到太阳能光伏供应链。Avaada 目前拥有约 4GW 的可再生能源组合,并计划到 2026 年达到 11 GW 

Avaada 最近中标了印度政府推出的生产关联激励(PLI)计划,该计划旨在建立 3 GW的铸锭、电池和模块制造设施。

Avaada 集团董事长兼创始人 Vineet Mittal 说:“Avaada 集团是印度能源转型的领先企业,建立了“从沙子到分子”整合业务,以适应全球向零碳的能源转型。我很高兴欢迎 Brookfield 在下一个发展阶段加入我们。此合作将帮助我们获得令人兴奋的机会,因为我们在应对可持续能源的指数式增长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并将自己定位在全球能源转型的前沿。在履行我们为子孙后代带来可持续未来承诺的使命方面,我也非常感谢 GPSC 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

Brookfield 可再生能源与转型公司董事总经理 Nawal Saini 补充说, “我们很高兴通过 Brookfield 全球转型基金投资 Avaada,这个基金重点致力于加速实现净零碳经济的投资。这一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利用 Brookfield 在全球范围内优异业绩,通过资金和专业知识的支持,以及 Avaada 在当地的强大影响力,实现他们对能源转型业务的愿景。Brookfield 仍然致力于支持下一代清洁能源技术,并为印度实现净零排放的愿望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Avaad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