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vaada集团成功完成历史性的1070亿印度卢比(13亿美元)融资,坚定了其对绿色能源的承诺

Avaada Group
2023-06-30 10:30 3882

印度孟买2023年6月3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综合能源平台Avaada集团宣布成功完成1070亿印度卢比(13亿美元)融资,标志着亚洲绿色能源行业和印度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历史性时刻。 此轮融资是亚洲绿色能源公司迄今为止筹集的最大一笔股权融资。

作为印度对可持续未来承诺的一部分,这笔资金将用于支持Avaada的绿色氢、绿色甲醇、绿色氨、太阳能制造和可再生能源发电活动。 这一成就凸显了政府鼓励绿色能源投资和全球向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转型的政策的有效性。

为了显著提升其太阳能制造能力,Avaada集团此前曾在PLI计划下赢得了96.1亿印度卢比(1.1678亿美元)的生产相关激励,用于3吉瓦的晶圆到模块产能。 此次胜利,加上本轮融资的成功,进一步巩固了Avaada作为可再生能源领域领导者的地位,并强调了其利用绿色能源创造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除了取得的成就之外,Avaada Energy Private Limited在过去三个月中还赢得了企业客户和公用事业部门的多项招标,总共近1.8吉瓦。 这一成功表明Avaada有能力满足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需求,并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的可持续能源解决方案。

博枫可再生能源(Brookfield Renewables)早些时候通过其博枫全球转型基金(Brookfield Global Transition Fund,缩写BGTF)承诺向Avaada Ventures Private Limited投资高达822.5亿印度卢比(10亿美元)。 此外,在Avaada Energy Private Ltd (AEPL)持有42.93%股权的现有股东Global Power Syner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GPSC)已承诺通过向AEPL追加投资191.7亿印度卢比(2.33亿美元)来增加其资本,进一步支持公司的发展。 此前,GPSC于4月份向AEPL投资了55.8亿印度卢比(6800万美元),使其对Avaada的总投资达到约603.7亿印度卢比(7.79亿美元)。

这一轮成功的融资证明了印度致力于选择创新和技术而不是传统能源。 该国正处于关键时刻,具有利用传统能源或最新绿色技术实现增长的潜力。 选择后者正在通过全球转型基金创造巨大的机会。

Avaada团董事长兼创始人Vineet Mittal评论道: "轮融资标志着Avaada团的发展历程和印度能源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 们感谢投资者和印度政府的支持,这使我们能够为全球能源转型做出贡献,兑现我们对可持续未来的承诺。"

Global Power Synergy Public Company Limited (GPSC)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orawat Pitayasiri先生表示: "们决定进一步投资AEPL是基于我们对其可再生能源领域战略方针的信心,其目标是在2026实现至少11吉瓦。 AEPL对可再生能源发电的承诺完全契合我们对可持续增长和创新的关注。"

Avaada集团已多元化生产绿色氢、绿色甲醇和绿色氨,并通过制造太阳能电池和模块将其足迹扩展到太阳能光伏供应链。 该公司目前运营着约4吉瓦和处于不同实施阶段的约7吉瓦的可再生能源组合。

 

消息来源:Avaad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