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士胶片23款产品获2023红点设计奖 广播电视镜头等获最高奖

2023-04-25 18:01 3971

上海2023年4月25日 /美通社/ -- 富士胶片荣誉宣布,包括医疗产品及影像产品等在内的23款产品(*1)荣获"2023红点设计奖(Red Dot Design Award: Product Design 2023)"。其中,轻型移动式C形臂"FUJIFILM DR CALNEO CROSS"(*2)及PL卡口广播级变焦镜头"FUJINON HZK25-1000mm"两款产品荣获最高奖项"Best of the Best"大奖。

"红点设计奖" 是创立于1955年的国际性设计大奖,由总部位于德国埃森的"北莱茵河威斯特伐利亚设计中心"颁发。基于设计的创新性、功能性、人体工程学、生态学、耐久性等标准进行评审并为优秀产品颁奖,是与德国"iF设计大奖(iF design award)"、美国"IDEA"齐名的世界三大设计大奖之一。此次富士胶片旗下23款产品凭借精美的外观和释放产品本身优异功能和性能的设计受到了设计专家的高度认可。

富士胶片在产品和服务的开发中,不仅注重产品本身的功能和性能,在设计开发上也力求将之充分发挥。富士胶片将继续倾尽设计力量,追求兼顾外观美和功能性的产品设计,为产品创造新的价值。

富士胶片荣获"2023红点设计奖"的23款产品


*1 获奖产品还包括尚未产品化的技术
*2 产品尚未进入中国市场,产品名称仅供参考
*3 仅适用于富士胶片无反数码相机系列的部分型号产品
*4 无反数码相机"X-H2S / X-H2"专用

  • 本新闻由日本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发布。
  • 富士胶片不保证本新闻中的产品在所有国家均有销售。医疗产品批准的使用情况在各国家、地区均有所不同。
  • 产品规格和外观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消息来源:富士胶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