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商学院协会任命Lily Bi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ACSB International
2023-06-01 20:00 3838

佛罗里达州坦帕市2023年6月1日 /美通社/ -- 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商业教育网络之一和首屈一指的认证机构国际商学院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缩写AACSB)宣布任命Lily Bi为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6月26日起生效。 

"经广泛搜索并与几位杰出的候选人会面后,AACSB首席执行官遴选委员会选择了Lily Bi这位富有创新精神的领导者,她是一位成就卓著的协会高管,具有全球商业专业知识。在她的领导下,AACSB将继续提升世界各地的商业教育质量,以满足企业、终身学习者和社会的需求,"国际商学院协会董事会主席兼北卡罗来纳大学格林斯博罗分校布莱恩商业与经济学院(Bryan School of Business and Economics)院长McRae C. Banks表示。 

Lily Bi在战略制定、全球增长与发展、内部审计和技术创新方面拥有超过30年的经验。Bi曾在美国、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的多个行业、公司和非营利协会担任高管职位,包括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IIA)、内部审计基金会(Internal Audit Foundation)和麒麟控股株式会社(Kirin Holding Company)。在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她领导全球标准制定,为全球认证提供战略方向,并监督全球研究和学术项目。她与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内部审计师协会分支机构合作,领导各领域实现收入增长2600万美元。Bi获得了南佛罗里达大学工商管理博士学位。她是一名注册内部审计师,精通多种语言,英语、日语和中文十分流利。 

作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i将领导国际商学院协会在认证、会员资格、学习和发展、产品创新、宣传和思想领导力以及行业合作伙伴关系方面的战略愿景。她将支持一个由1800多个成员机构、980多所认可学校和超过15万名教职员工组成的全球网络,为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万名在校学生提供支持。 

Bi表示:"AACSB给我最大的启发是其全球网络的覆盖范围和质量,以及商业教育在全球范围内日益增长的影响力。企业和社会所需的领导力和技能正在迅速发展。我期待着将企业和教育工作者聚集在一起,共同创建研究和教育解决方案,确保领导者具备解决问题的能力,以重塑企业,促进经济繁荣,并确保社会福祉。"

Bi将接替2023年5月31日退休的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卡琳·贝克-达德利(Caryn Beck-Dudley)。贝克-达德利过去三年一直担任国际商学院协会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之前是国际商学院协会的长期董事会成员和志愿者。贝克-达德利领导该组织度过了疫情并采用了国际商学院协会2020商业认证标准以及先进的多样性和社会影响计划,加强了国际商学院协会的数据能力,并提升了商学院的价值及其与全球商业的联系。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