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探索变革,回答时代----2023虎啸盛典各项议题揭晓

虎啸网
2023-04-22 03:28 3450

上海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中国经济已经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这也意味着,领跑者一定是那些秉持全新姿态的市场力量,他们将以最有效的增长方式,获得最大的红利。在以消费为动力的2023年,增长创新是什么,增长动力又是什么,这些都是市场关注的核心问题。

2023年虎啸盛典把“元力增长”作为年度主题。虎啸认为,“元力增长”是今年的核心趋势,开局良好的中国经济证明了这一预判的准确性。

年度主题表达了“元”在增长中的重要意义:

“元”,就是数字行业保持元始的初心。以技术为动力,以创新为突破,以消费为核心,以全面推动经济发展为已任。“元”,强调关注数字经济中元初新起的领域,AIGC这些正在发生的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汹涌而来,推动新时代快速到来。“元”,也意味着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背景下,在2023年以消费为推动力的经济发展中,全社会上下需要保持黄金一般的信心,元气满满。

掌握元力,方可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虎啸盛典历年活动现场图
虎啸盛典历年活动现场图

 

虎啸盛典已进入连续成功举办的第十七个年头。虎啸盛典的核心使命始终在于:以技术为动力,以创新为突破,以消费为核心,不断提升营销数字化助力品牌增长的价值力量,推动数字经济及中国品牌的专业价值、社会价值、乃至文化价值的持续增长。

2023年虎啸盛典将邀请各领域重磅核心角色共同探索增长元力。众多知名品牌与头部行业公司、平台机构等等,构成品牌营销数字化生态体系,而这些核心角色组成了生态链的关键节点,共同推动着生态进化。

2023年虎啸盛典将延续过往,谋求打造高端核心场景。6月1日-2日,这是一年中承先启后的时刻,有所总结,也有所启示。虎啸盛典选择这个时候,探讨解密开局良好的上半年经济增长,寻找增长背后的元初动力。同时,重要场景放在上海,就是希望在中国经济中心能够更加清晰地聆听市场声音。虎啸盛典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主办,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数字营销专业委员会和虎啸奖组委会联合主办,由虎啸传媒承办。盛典包括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虎啸奖颁奖典礼、各大平行论坛等核心版块。

紧扣核心趋势,秉持核心价值,汇集核心角色,打造核心场景,2023虎啸盛典邀各界精英,探索市场的核心问题。邀您共聚,不虚此行!

中国数字商业传播论坛四大板块

开幕论坛

产业变革 元力增长

经历三年疫情之后,2023年正在经历触底向上的回暖过程。经济发展重回消费中心轨道,数字产业变革也蓄势待发。2023年的增长元力来自哪里,理解这个问题,也就看清了大势所在。

【议题】

1、2023年数字产业变革探讨。

2、2023年经济与产业增长元力的解读。

  1. 技术变革与社会文明演进之博弈与促进。
  2. 数字交往的未来

主题板块一:元起 AI

2023年的风口赛道,将决定未来几年的主流方向。2023年AIGC的突破成为数字经济中最重大的事件,标志着数字技术开始突破。AIGC成功破圈,有望成为战略级的底层技术,科技企业纷纷跟进。

【议题】

  1. AIGC的当前发展解读;AIGC的未来应用前景预判;AIGC的商业价值与创新;AIGC对品牌企业营销数字化升级与发展带来的机遇。
  2. AIGC的应用实践。
  3. 元宇宙商业创新实践研讨。
  4. Web3.0发展解读;Web3.0与商业应用探讨。

主题板块二:数智增长

数智增长,以数字技术为驱动力,包含了商业数字化、人性化、消费化发展的全过程。同时,数智增长必须是高质量的增长。

【议题】

  1. 全域营销解决品牌痛点;数字营销的品牌获客新逻辑;后端化趋势下的数字营销;数字中台的应用,等等。
  2. 智能终端价值探讨;智能终端实践探索。
  3. 视频时代的内容为王;生态建设促进平台发展;MCN在视频时代的创新。
  4. 技术&大数据如何进一步升级赋能品牌企业营销数字化。

主题板块三:链路生长

链路包含流量、生态、触点、获客等多种含义,广义上说,新市场的开发也是一种链路的创新。打通链路、创新链路是各平台、各行业公司近些年的焦点,创新实践很多,是数字行业向市场表达的重点。

【议题】

  1. 电商直播的现状解读;电商直播在场景、内容、用户等方面的创新实践;电商直播的理论突破;品牌的电商直播实践。
  2. 2023年重回实体经济、线下经济的趋势探讨;线上线下共同发展的实践;线下经济数字化的机遇。
  3. 下沉市场现状探讨;下沉商业模式创新;下沉市场新价值;
  4. 出海大潮:跨境电商、品牌出海、制造出海等。

6月的上海,风清气朗,市场力量齐聚一堂,把握行业脉络,高扬蓬勃激情,为2023年的增长寻找最重要的元初动力!

 

更多内容关注微信公众号「数字营销市场」,媒体联系: 刘雅琼, hx028@hooxiao.com

 

 
消息来源:虎啸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