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诚信铸就品牌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第十四届虎啸奖综合营销类银奖

2023-06-02 20:14 3990

深圳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6月2日,第十四届虎啸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办,招商信诺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信诺人寿")凭借2022年度品牌营销专项荣获"金融保险产品与服务"综合营销类银奖。

虎啸奖是由虎啸传媒举办的商业传播领域具权威性、前瞻性以及创新性的大型品牌赛事活动,聚焦品牌借助数据、媒介及各类技术手段实施的营销数字化传播优秀项目评选。本届赛事共有近850家公司、共计4000多案例作品参赛,经由800多位来自数字营销领域的专家学者,通过传播实施背景、创意核心洞察、传播策略与实施、项目效果四个维度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本次获奖是行业对招商信诺人寿在品牌传播、市场营销等方面不断创新、积极实践所取得成绩的认可。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第十四届虎啸奖综合营销类银奖
招商信诺人寿荣获第十四届虎啸奖综合营销类银奖

招商信诺人寿资深市场总监及客户体验官(总裁级)徐静女士表示,招商信诺人寿一直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创新基因驱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专业的健康保障、有温度的服务体验,未来还将继续努力,通过更高效的品牌沟通方式和持续的客户体验旅程优化,践行"诚信百年 一诺千金"的品牌承诺,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保障产品和健康服务,以期让更多的人更健康,生活更美好。

在2022年度品牌营销专项中,招商信诺人寿围绕自身在"大健康"领域的行业优势和差异化特色,通过国民IP合作、发布健康指数白皮书、公益行动等一系列品牌传播活动,同时,借助事件、社媒话题打造以及线下交流会等多种方式与消费者产生深度互动,输出"健康保障"和"财富保障"的产品服务优势,向用户展示其产品及服务的差异化,打造自身品牌形象。

此次传播中,招商信诺人寿公益先行,联合运动健康平台KEEP、爱佑慈善基金会,为先心病患儿筹备了一场"为爱添彩 · 护佑童心"公益主题直播画展及捐赠活动。活动特邀《冰上运动》邮票设计者张强加盟,以实际行动守护先心病患儿健康,展示品牌担当。此外,2023年是招商信诺人寿成立二十周年。站在二十周年的新起点上,招商信诺人寿联手国民快乐IP开心麻花创作系列微电影,并开展互动活动,通过品牌微电影《转金阁的秘密》和系列产品短片,展示保险产品与服务坚持守护客户的美好生活。同时,面对目标客群的核心需求,携手新浪财经和网红教师李永乐,开展《新年第一课》直播活动,为消费者在家庭财富规划和风险管理方面提供专业建议,为客户财富健康提供保障和守护。以"信"字当头,主流媒体联合发声、多渠道多形式的宣发拉开了品牌二十周年"信相守,诺一生"的主题传播序幕。

作为一家专业、稳健、创新、以健康保障为专长的中外合资寿险公司,招商信诺人寿自成立以来坚持深耕健康保障领域,贯彻执行"让客户更健康,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在未来的日子里,招商信诺人寿会继续用匠心品质回馈每一位客户,为国民的美好生活、健康生活助力。

消息来源:招商信诺人寿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