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完整议程公布 1月10-11日第七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正式举办

今日广告
2024-01-03 17:59 4375

伊利、雅迪、恩威医药等200+品牌共话"价值增长"

广州2024年1月3日 /美通社/ -- 由今日广告主办的第七届DMAA国际数字营销峰会将于2024年1月10日-11日正式举办。本届峰会邀请了各领域核心力量参与到这场盛会中,共赏增长大业。知名品牌、代理商、媒体、服务商、学者组建成数字营销嘉宾阵容,共同推动数字营销的高质量发展。

2023年,整个营销行业经历着内部外部的诸多变革,但不变的依旧是"增长"的目标。今年,峰会力邀众多品牌方,延续"价值增长"这一话题,从他们的视角总结过去一年的经验,预判来年的趋势。


基于此,本届峰会将设置四大主题,与来自各领域的嘉宾一起共同探讨本年度最受热议的话题,寻找增长背后的逻辑。

1月10日围绕"新消费,新零售""内容营销的价值创新"两大主题;1月11日围绕"创新营销推动品牌增长""AI时代的营销变革"两大主题,以"公开演讲+互动提问+圆桌讨论"的形式带来一场精彩纷呈的营销盛典,并邀请行业顶尖人物为获奖公司和个人颁发荣誉奖杯与证书。

两天中,我们将听到来自雅迪、金龙鱼、汇丰、明月镜片、中乔体育、恩威医药、倍维他、大馥集团、方略产业集团、奥特方科技亚太、契胜科技、UniSleep、吨吨、沸彻魔镜、易睿拓思、用友集团、淘天集团、京东科技、知乎、微博、爱奇艺、爱点击、圣火科技集团、悦普集团、洛可可、红伙伴咨询、听荐、城市之窗、广东振远文化集团等企业的前沿分享。


 


消息来源:今日广告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