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塔塔通信宣布3C可持续发展战略;承诺到2035年实现净零排放

Tata Communications
2023-04-22 03:13 7025

印度孟买2023年4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数字生态系统赋能者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今日宣布,公司承诺到2035年在其全球业务中实现净零排放。 值2023年世界地球日之际,塔塔通信以"投资于我们的地球"为目标,致力于加速并为地球做出更强有力的可持续发展承诺。

作为此项承诺的一部分,公司概述了其旨在保护环境和赋能企业的3C战略,如下:

  • 气候行 ——通过提高能源效率并在全球部署可再生能源措施。 基于此,公司将于2030财年实现碳中和*,于2035年实现净零排放**。
  • 户温室气体(GHG)减排 ——通过物联网解决方案、媒体与娱乐服务、云、业务协作平台,开发并交付绿色或低碳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环保型供应链并提高其竞争力。 为此,到2027财年,公司客户的温室气体减排潜力将达到20X(X为塔塔通信的范围1和范围2排放*)。
  • 印度循环经济 ——通过部署自有物联网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计量,来跟踪关键设施的实时用水和漏水情况。同时,在位于印度的公司主要园区内,实施雨水收集并增加公司的废水和废物回收利用。 为此,公司计划到2030财年将淡水消耗减少20%(与2020财年相比)。 此外,公司承诺到2027年在印度实现零垃圾填埋,垃圾将被再利用、回收或堆肥。

塔塔通信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A.S. Lakshminarayanan表示:"可持续发展是我们业务战略的核心,我们致力于为我们的生态系统打造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 "我们的净零目标反映了我们通过包容和可持续解决方案进行创新、整合和赋能的责任。 我们相信

技术是全球增长的关键推动力,同时也是促进社会发展和气候行动的催化剂。"

塔塔通信以信任为先导并利用其数字能力,致力于帮助打造可持续的解决方案、可扩展的影响力和安全的生态系统。 受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塔塔集团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启发,其可持续发展战略旨在为全人类创造共享价值。 

塔塔通信环境路线图和有关公司环境可持续治理(ESG)成就的更多信息可于此处获取。

*碳中和针对范围1和范围2排放。 范围1排放是指自有或受控来源的直接排放。 例如,柴油发电机组的排放。 范围2排放是指外购电力(即电网电力)产生的间接排放。

**净零针对范围1、范围2和范围3。 范围1和范围2已于上文概述。 范围3包含公司价值链中发生的所有其他间接排放。 例如,供应链中通过商务旅行等活动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

关于塔塔通信

塔塔通信(Tata Communications,印度国家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TATACOMM,孟买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500483)隶属于塔塔集团(Tata Group),是全球数字生态系统赋能者,推动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快速增长的数字经济。 公司以信任为引领,通过协作和网联解决方案、核心和下一代连接、云托管和安全解决方案以及媒体服务,帮助全球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该公司将业务与全球80%的云巨头联系在一起,《财富》500强中的300家公司均是其客户。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前瞻性和警示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与塔塔通信及其前景有关的某些词语和陈述,以及其他陈述,包括与塔塔通信的预期财务状况、业务战略、塔塔通信运营的未来发展状况以及印度总体经济有关的陈述,均为前瞻性陈述。 此类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包括财务、监管和环境,以及与行业增长和趋势预测有关的因素,可能导致塔塔通信的结果、业绩或成果及该行业结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 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未能增加塔塔通信网络的流量;未能开发出即能满足客户需求又能产生理想利润的新产品和服务;未能成功完成新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商业测试以支持新产品和服务,包括语音传输服务;未能稳定或降低公司某些通信服务的价格压缩率;未能整合战略收购,未能适应印度政府,特别是塔塔通信所属行业管理部门的政策或法规的变化;总体而言,印度的经济、商业和信贷情况。 还有其他一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业绩或成果与此类前瞻性陈述存在重大差异,其中很多不属于塔塔通信的控制范围,具体包括但不限于塔塔通信有限公司年度报告中所述的风险因素。 

塔塔通信年报请见www.tatacommunications.com。 塔塔通信没有义务,并明确声明不承担对其前瞻性陈述进行更新或更改的任何义务。

© 2023 Tata Communications Ltd. 版权所有

TATA COMMUNICATIONS和TATA是Tata Sons Private Limited在印度和某些国家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商标均归其各自所有者所有。

 

 

消息来源:Tata Communicatio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