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师希平双语学校即将迎来盛大校运会和校园开放日

探索运动场馆里的隐藏亮点

厦门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四月是华希体育节,华师希平双语学校即将迎来盛大的校运会及一系列体育竞技类赛事活动。让春天的阳光再次点燃每一个运动细胞,期待华希少年在运动场上的精彩表现。


独特的体育文化

人们漫步于华希校园,一定会被这所学校浓厚的体育氛围所吸引。在这里,既能目睹体育课上有趣的对抗游戏,也能见证校队成员的努力训练,还能看见同学们活跃在数万平米的体育场馆内,逐一体验各种不同的运动项目。

在华师希平双语学校,体育已不仅仅是一门课程,更是一种文化。这一文化植根于华希的培养理念:强健的体魄是成长发展的基石,学校希望每位学子都能发展出至少一项他们热爱并能够坚持的运动。

凭借完善的课程设置和优秀的硬件设施,华希独特的体育文化方才得以落实。在建设之时,学校便精心规划了东、西双操场和双体育馆,运动场地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能够支持田径、球类、水上等数十种传统或新兴的体育项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学生获得更佳的运动体验,学校还引入前沿技术赋能体育场馆的打造。从场馆设施到器材装备,均达到国内领先的训练级标准,为同学们精进各项专业运动提供了强大的硬件保障。

足球场


华希的足球场系统选用了LIMONTA SPORT公司欧洲实验中心研制的人造草产品Duo Shape作为场地层面,由于其独特的双钻石形状和达到440微米的草丝厚度,保证了超强的耐磨损性能,适应多种天气条件下的全天候使用。

为了提高孩子们在草坪上踢足球的舒适性,球场特别安装了减震垫层,同时填充了意大利进口的GEO X-Tre60环保填充材料,这种由100%天然植物纤维混合环保弹性体聚合而成的产品,实现了自然、环保、专业和应用的完美结合。

经过国际足联FIFA指定实验室工程师的严密测试,华师希平双语学校的足球场已通过FIFA Quality Pro标准认证,成为厦门第一片获得国际足联最高认证级别的足球场地

游泳馆


游泳不仅增强心肌功能,更有利于塑造优美体态,被人们称为"有氧运动之王"。秉持着"让华希的每个孩子都学会游泳"的目标,学校将游泳纳入了体育必修课,希望每个学生掌握游泳的基本技能,锻炼身体的耐力与协调性。

华希的游泳馆按照50m*21m的8泳道标准打造,泳池深度为1.35m-1.5m,更适合青少年日常训练和比赛的需要。

泳池通过恒温设备加温处理,水温常年保持在适合人体的29摄氏度左右,室温保持在20摄氏度~30摄氏度,无论天气变幻、季节轮转,同学们都能在校园内享受到肆意畅游的乐趣。此外,在除湿设备的辅助下,室内湿度保持在50%~60%之间,能够避免游泳者因湿度过高而造成胸闷等不适反应。

为了给到学生更好的游泳环境,游泳馆采用了先进的全自动净水循环系统,在循环处理过程中维持水质干净清澈;通过采用紫外线等杀菌消毒设备,在保证泳池杀菌消毒效果的同时,最大程度降低氯的使用。

另外,运营管理人员还会每天对泳池进行水质监测并记录数据,每年聘请第三方机构出具水质检测报告,确保各项指标符合安全标准。

羽毛球馆


作为"林丹·谢杏芳青少年羽毛球基地"的所在地,华希羽毛球馆共有16片专业场地,每片场地均按照专业赛事标准建设而成。

值得关注的是,羽毛球项目中常常有急停急转、快速加速和变向运动,还要在场上的移动击球过程中进行频繁的蹬跳动作。为此,华希对羽毛球馆的地板提出了更高的技术要求,竭力为孩子们提供更好的运动保障。

羽毛球馆地面均由环保材料制成,地板总厚度达到5mm。其中,上层结构为高厚度压延耐磨层,使地板具有优秀的摩擦力和耐磨特质;中间结构采用密实稳定层及高性能耐压层,保证地板在高强度比赛当中的稳定性,给予运动员良好的身体支撑和能量返还;底层是高密度蜂窝发泡缓冲层,具有更好的吸震效果,能够帮助减轻运动员的腿部冲击力,对脚踝、膝盖等身体伤害更小,有效避免运动损伤。

攀岩馆


攀岩运动又被誉为"岩壁芭蕾",是从登山运动中衍生出来的一种富有趣味、技巧、想象力和创造力的项目。作为一项新潮运动,攀岩对青少年的身心发展有多方面的益处,不仅能锻炼身体的协调性、平衡感,还能提升孩子的进取心和专注力。

在华希,有两间酷酷的攀岩馆,分别位于幼儿园和学校西体育馆。其中,西体攀岩墙的大岩壁高度达9米,可攀爬面积达到35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0人进行攀岩训练,是厦门岛内攀岩设施配置最高、攀岩面积最大的学校攀岩馆。

为了模拟出不同山体、不同坡度,攀岩墙专门设计出了四条赛道:难度区/速度区/攀石区/体能区,不论是初次体验的菜鸟新手还是小有经验的攀岩达人,同学们都能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难度的岩壁攀登。

不过,攀岩也是一项带有危险性的运动,学校对攀岩者的安全保障丝毫没有马虎。攀岩馆配备了坐式安全带、专业攀石软垫和进口自动保护器,所有装备均经过国际质量检测认证,让同学们既能体验攀岩带来的紧张刺激,也能得到充分的安全保障。

预约校园开放日

5月3日,华师希平双语校园开放日,幼小初高全学部开放参观,邀请家长和孩子360度实地探校,体验丰富特色课程。

消息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