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师希平双语学校公布奖学金计划,奖励金额最高达60万

厦门2023年5月16日 /美通社/ -- 近日,华师希平双语学校对外公布了奖学金计划,为第一志愿报考该校高一年级的中考生,提供一定数量的奖学金,奖励金额在18-60万元不等。

为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追求学术卓越,华师希平双语学校于近日发布了奖学金计划。该奖学金政策面向2023年参加中考、并且第一志愿报考华师希平双语学校的学生开放,针对中考全市排名5000名以内的学生,奖学金设置如下:

特等奖:全市中考排名前500名,奖励20万/人/年
一等奖:全市中考排名第501-1000名,奖励18万/人/年
二等奖:全市中考排名第1001-2000名,奖励16万/人/年
三等奖:全市中考排名第2001-3000名,奖励12万/人/年
四等奖:全市中考排名第3001-5000名,奖励6万/人/年

三年累计奖励金额最高达到60万,可全面覆盖高中三年的学费及住宿费。

该奖学金计划在华师希平双语学校是一个长期、稳定的项目,每年向厦门市符合条件的中考学生开放申请。


课程体系与师资

华师希平双语学校设置双升学通道,分为国内高考(普高部)和国际升学(双语融合部)两个方向,普高部实施国家普通高中课程,双语融合部实施剑桥IGCSE&A-Level课程体系。


同时,为满足学生个性化需要,学校开设了丰富的特色课程和校本课程,融合实践活动,力求通过学科学习与实践活动的通道,创设真实生动的学习场景,以促进学生高阶能力,及其领导力和核心能力的提升。


师资方面,华师希平双语高级中学的普高部教师由正高级教师(即教授级)、特级教师、高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领衔。很多教师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院校。青年教师团队70%以上为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骨干教师均来自于全国各地各名校,多年高三毕业班经验,且兼有公办、民办及国际化学校经验,培养出众多清北、牛津等国内、外名校学生。外籍教师80%以上来自母语国家,学校在英语、音乐、体育等学科均由中外籍教师合作授课。


招生计划和录取办法

今年,华师希平双语学校普高部面向全市招收高一新生10个班,共350人,学生需要参加厦门中考,由厦门市中招领导小组划线录取。考生在厦门中招志愿填报系统,填报“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高级中学”志愿,学校将按教育部门要求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幼儿园、小学、初中同步招生中,学校定期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有意向入校参观的家长可以报名预约。

近期活动安排:

5月19日,幼儿园课程观摩日
5月20日,小初高专场开放日

消息来源:华东师范大学希平双语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