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为发布新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助力ISP行业绿色数字化

深圳2023年4月21日 /美通社/ -- 华为ISP行业峰会2023欧洲站暨全球光峰会期间,华为发布了新一代互联网基础设施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400G波分全系列解决方案、业界首个商用50G PON解决方案、高密多业务汇聚路由器NetEngine 8000 F8等。数百位ISP(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行业的企业高管和技术专家齐聚一堂,通过探讨ISP全光网络、数字化转型、低碳绿色等热门话题,推进ISP行业数字化转型,旨在打造智慧、绿色、可靠的互联网基础设施。

华为欧洲企业业务总裁张林
华为欧洲企业业务总裁张林

华为欧洲企业业务总裁张林在致辞中提到,我们的世界充满了不确定性,但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是确定的趋势。数字基础设施是数字化转型的基石。华为主要通过资金投入、伙伴合作和可持续发展三个方面的努力,引领互联网基础设施创新。

华为政企光领域总裁谷云波表示,千兆时代,极致体验是核心竞争力,华为F5G品质全光网方案为ISP构筑一张极致体验的高性价比网络,帮助ISP打造B2H和B2B两大增长引擎,迈向高速增长新时代。

峰会期间,华为欧洲企业业务副总裁孙涛、华为企业业务Marketing与解决方案销售部副总裁李颖面向ISP行业发布了四大新产品与解决方案。

在全光家庭领域,华为FTTR全光家庭星光F30是业界首款基于C-WAN架构的全光家庭组网产品,实现美感、速率、覆盖、漫游、并发、服务六大升级,为全屋提供超千兆Wi-Fi覆盖和优质的数字家庭体验,助力全光家庭产业高质量发展。

在超宽接入领域,华为发布业界首个商用50G PON解决方案,满足未来园区、工业互联、企业和家庭等场景不断提升的带宽需求;实现光功率预算提升约25%,支持现网ODN无改动部署;GPON、10G PON和50G PON三模合一,可按需升级,最大化保护ISP投资。

在超高速光传送领域,华为推出400G波分全系列解决方案,支持超高性能、超高集成、超大容量等多种应用场景,实现云时代骨干网每比特传输成本最优、功耗最优、传输距离最优,配合华为超宽光纤频谱技术,单纤容量迈向100T时代,实现光纤价值最大化

在城域网路领域,华为发布极致高密多业务汇聚路由器NetEngine 8000 F8,具有高性能、低功耗和多业务的特点,支持8个业务槽位,创新的子母卡设计可同时支持32块子卡;机性能提升25%,支持2Tbps整机性能并且可向更大带宽平滑演进。

此外,华为携手欧洲多国ISP客户分享了对行业的洞察和成功实践。其中,西班牙互联网服务供应商Rede Aberta首席执行官Pere Atentas表示,NetEngine 8000 F8能力很强,可以帮助ISP支撑未来十年的业务发展,期待能尽早测试华为的新产品。

西班牙Alea Soluciones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Bonachera认为全光园区解决方案(FTTO)在节省弱电机房、布线空间和低功耗上的优点与Alea在酒店网络方面的价值主张完美匹配。

4月18日至20日,华为也同步在IFEMA Feria de Madrid举行的FTTH 2023大会上展示技术创新推动ISP行业数字化和绿色转型,展位号为9号展厅P08。

欲了解更多华为在ISP和光网络领域的最新技术和解决方案,请参阅:https://e.huawei.com/cn/solutions/enterprise-optical-network

消息来源:华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