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lektrobit软件及服务帮助捷豹路虎夯实下一代车辆软件架构基础

2023-04-20 23:17 3001

捷豹路虎将使用 Elektrobit 的软件平台和汽车操作系统构建其下一代 EVA Continuum 电气架构,该架构将覆盖 2024 年的捷豹路虎全线车型

德国埃尔朗根 2023年4月20日 /美通社/ -- Elektrobit 日前宣布,捷豹路虎将使用 Elektrobit 的软件平台和汽车操作系统,构建其下一代 EVA Continuum 电气架构,该架构将覆盖 2024 年的捷豹路虎全线车型。捷豹路虎选择 Elektrobit 作为其战略合作提供商,以推动其新架构的软件平台标准化和可预测性,这将有助于该品牌快速高效地研发新车辆。

捷豹路虎使用Elektrobit的软件平台和汽车操作系统构建其下一代EVA Continuum电气架构
捷豹路虎使用Elektrobit的软件平台和汽车操作系统构建其下一代EVA Continuum电气架构

跟上行业变革的步伐,快速转向软件定义汽车的趋势,这是当今行业领先的汽车制造商面临的挑战之一。捷豹路虎已可通过使用 Elektrobit 软件和工程服务,加快生产电动汽车(EV)和其他下一代汽车。Elektrobit 的软件和解决方案使捷豹路虎能够更轻松地开发电子控制单元(ECU),缩短了创新功能的开发时间和隐藏成本,但仍然可保持高标准的产品质量、功能安全和信息安全。

自 2021 年以来,Elektrobit 已为捷豹路虎提供了完整的实时计算(RTC)产品组合,其中包括 EB tresos(具有用于 OTA 更新功能的固件)和 EB zentur(支持先进的嵌入式信息安全功能),支持实现新的捷豹路虎 EVA Continuum 平台架构的 ECU。Elektrobit 的工程服务是双方合作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该专业团队帮助捷豹路虎改进了产品功能。

Elektrobit 的首席执行官 Maria Anhalt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作为捷豹路虎团队的优选软件合作伙伴,参与打造 EVA Continuum 平台并支持实现其愿景。捷豹路虎一直在突破创新界限,大力推进其业务转型以构建软件定义汽车。我们很自豪能够与捷豹路虎携手,助力他们打造更加出色的下一代车辆。"

消息来源:Elektrobi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