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terplex成功达到最高可持续性基准

Interplex
2023-04-19 21:00 4319

连制造商连续第二年获得广受尊敬的EcoVadis白金认证,并在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中获得两项大奖

新加坡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作为定制连接器和高精度产品解决方案的先进设计和制造专家,Interplex 再次获得评级机构EcoVadis的白金认证,进一步巩固了其可持续发展领导者的地位。

EcoVadis platinum accreditation
ecovadis_platinum

EcoVadis可持续性认证需要对企业运营的各个方面进行全面分析,在所有行业领域都得到认可。 获得白金等级意味着Interplex在每年评估的10万多家公司中名列前1%。 因此,购买Interplex产品的客户可以对该公司的道德和环境信誉充满信心。 除了获得高级EcoVadis认证外,Interplex还获得了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 该公司入围了三个不同类别,获得了最佳私营公司可持续发展报告金奖,以及最佳气候报告类别的铜奖。

近年来,Interplex实施了各种可持续发展举措。 这些举措涉及减少碳足迹、提高能源效率、更多地依赖可再生能源发电、最大限度地减少废物、更好的化学品管理和节约用水。 确保员工健康/福祉、提高工作场所多样性、提供社区支持,以及促进整个供应链的可持续性也是关键优先事项。 Interplex继续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进行重大持续投资,在其全球每个站点都设有专门的团队。

Interplex首席执行官Alex Perrotta解释说:"环境已经发生了重大变化,可持续性现在对客户的购买决定具有重大影响。 因此,制造商必须进行详细的可持续性审计。 我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将Interplex置于可持续发展的前沿,获得EcoVadis的最高级别认证使我们成为其他公司渴望效仿的榜样。"

Interplex首席可持续发展官Nantha Kumar Chandran补充道:"可持续性是我们持续经营战略的核心。 我们认识到我们的行动具有生态和社会影响,在努力遏制负面影响的同时,我们追求积极成果的最大化。 通过获得令人羡慕的EcoVadis铂金评级,我们在竞争中遥遥领先。 这意味着我们遍布全球的客户群都知道我们是值得信赖的品牌。"

消息来源:Interp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