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可持续发展报告2022:打造面向未来且富于韧性的Interplex

Interplex
2023-09-07 20:00 2884

该互连制造商连续第二年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白金评级 

新加坡2023年9月7日 /美通社/ -- 定制连接器先进设计和制造及高精度产品解决方案专业机构 Interplex发布了该公司 2022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报告的主要亮点包括节能LED照明和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

报告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实现环境、社会和治理(ESG)目标、承诺和指标方面取得的进展。 Interplex再次获得EcoVadis白金评级,跻身被评估公司的前1%。 Interplex还在2022年亚洲可持续发展报告奖的评选中得到表彰。

Interplex集团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Perrotta表示:"我们的承诺是通过将可持续发展融入我们的一切工作,保持我们在互连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先地位。 在2022年,我们重振了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方法,以重点关注六大战略支柱,优先考虑推动创新、质量卓越、环境管理、人才卓越、可持续采购和良好治理。"

Interplex首席可持续发展官Nantha Kumar Chandran补充道:"在Interplex,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战略专注于为我们的利益相关方提供可衡量的积极价值。 这种积极价值的实现,是由于我们采取了强调尽可能减少对环境影响的措施。"

截至2022年底,公司89%的制造设施已获得ISO 14001: 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此外,该公司在97%的设施中采用了节能LED照明。 自2019年以来,Interplex的二氧化碳排放强度降低了9.7%。" 通过减少使用一次性塑料,公司每年减少约2.15吨塑料废物,从而实现了85%的改善。

作为 WASH Pledge签署方,Interplex继续致力于实施和支持对安全饮用水、卫生和卫生服务的获取。 通过其节水努力,公司用水量比2019基准年减少了43%,保持了CDP Water B评级。

员工和合同工的健康和安全仍然是Interplex的一项首要任务。 与2021财年相比,2022财年公司工伤事故减少了23%。 在同一时期,我们有42.9%的工厂没有发生工伤。

Interplex认为,为了实现长期、可持续的业务增长,采取基于原则的方法和遵守高标准的道德和诚信至关重要。 公司的行为准则以及支持性政策和措施继续指导其在运营中的行动以及与客户、供应商、业务合作伙伴和所有利益相关者的互动。

请在此处阅读报告全文。

消息来源:Interple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