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携手中标院为华为光场屏颁发低晕动金标认证

深圳2023年4月19日 /美通社/ -- 2023年4月16日,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受邀参加本次发布会,就"智能车载光场屏低晕动认证成果展示"发表主题演讲,并在现场为华为光场屏颁发SGS低晕动金标认证

SGS携手中标院为华为光场屏颁发低晕动金标认证
SGS携手中标院为华为光场屏颁发低晕动金标认证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华东北区及汽车服务事业部总监吕彬偲表示:晕车现象一直是汽车行业渴望突破的一个难点,行业各方都在探索相对完善的解决方案。SGS跟进相关服务的研发,针对睫状体工作原理,SGS专业的光学团队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因实验室张运红专家团队共同开发了主客观结合的低晕动认证方案。通过晕动指数来表征一个光学产品在车上使用可能会给人带来的晕动感受。

此次,华为光场屏在测试阶段通过SGS专家团队设定的一系列客观光学性能测试,同时也通过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科学严谨的主观人因测试,结果显示华为此款光场屏的晕动指数为2.561,获得全球首张SGS低晕动认证证书。

SGS低晕动认证以及加权晕动指数(WSCI)评估维度
SGS低晕动认证以及加权晕动指数(WSCI)评估维度

我们坚信产品硬件决定着产品客观质量,而 "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和设计"影响着产品主观体验。SGS低晕动认证以及加权晕动指数(WSCI)将有助车载屏显正向指导消费、提升用户体验。SGS始终关注市场需求,跟进技术迭代,积极为行业客户提供多维度的技术支持和与时俱进的服务方案,以创新和专业技术为基石,积极携手行业伙伴共同开创车载智能显示新风向,引领行业品质再升级。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