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与中标院联合开发低晕动认证

SGS亮相首届智能车载光峰会

北京2023年2月13日 /美通社/ -- 2023年2月9日,国际公认的测试、检验和认证机构SGS亮相智能车载光峰会,SGS消费电子产品部华东北区及汽车服务部总监吕彬偲在会上就"SGS智能车载显示低晕动认证方案"发表了主题演讲,首次分享了SGS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以下简称"中标院")在车载显示领域联合开发的低晕动认证项目

SGS亮相首届智能车载光峰会并发表演讲
SGS亮相首届智能车载光峰会并发表演讲

以用户为中心 提升乘车品质

SGS消费电子产品部华东北区及汽车服务部总监吕彬偲表示:随着消费者对驾乘品质需求的日益提升,晕车现象一直是汽车行业想要突破的一个点,行业各方都在探索相对完善的解决方案。SGS20215月与中标院达成人因认证战略合作,通过一年多的研发与测试,近期推出了低晕动认证服务

我们坚信产品硬件决定着产品客观质量,而"以用户为中心的研发和设计"影响着产品主观体验。SGS低晕动认证以及加权晕动指数( WSCI)将有助产品正向指导和推动用户体验车载显示产品不仅要做到视觉效果好,还要经受住更多的使用环境考验。兼顾视觉和功能两方面,产品越复杂,向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也就越具挑战。SGS始终关注市场需求,跟进技术迭代,积极为行业客户提供多维度的技术支持和与时俱进的服务方案,以创新和专业与合作伙伴一同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品质升级。

SGS与中标院在车载显示领域联合开发低晕动认证
SGS与中标院在车载显示领域联合开发低晕动认证

强强合作 携手迈向新领域

作为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一直关注市场发展及消费者健康, 有志携手行业伙伴积极助力行业健康发展。在电子电器领域,SGS与中标院早有合作;在汽车领域,SGS已经深耕10多年,致力于向汽车行业提供贯穿全价值链的质量保障服务,从零部件品质到整车安全。当汽车硬件产品发展到一定时期,我们将目光更多投向了驾乘体验。此次,SGS与中标院携手在车载显示领域开发全新的低晕动认证,以晕车的理论研究为基础,SGS光学团队和中标院人因与智能交互研究中心团队共同开发了主客观结合的低晕动认证方案。客观光学方案包含了可能引发晕动体验的重要光学指标,如像距、成像质量、频闪分析等;结合真实人因体验评估,其中包含了脑电分析、晕动主观感受评价等 。最终以加权打分的创新形式对显示产品可能引起的晕动程度进行评估,加权晕动指数( WSCI)越小,产品引起的晕动越低

通过多方位的合作,SGS以创新和专业助力行业客户打磨产品品质,借助多方品牌优势,使更多消费者关注更安全、更舒适的驾乘体验。未来,SGS将继续保持开放的心态,寻求行业各方的合作,以创新为动力,以专业为核心,协助汽车客户深耕汽车市场,以促进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品质的不断升级。

消息来源:SGS通标标准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