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康日百奥生物科技完成A轮亿元融资

苏州2023年4月18日 /美通社/ -- 专业的生物药CDMO服务提供商康日百奥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日百奥")宣布完成A轮亿元融资,此轮融资由江苏省高科技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省高科投")独家领投。

康日百奥自2019年成立即实现高速发展,已完成含有13000L的原液产能,1500万支/年的无菌灌装产能的商业化生产基地I期的建设,并成功交付包含单抗,双抗,多抗,ADC,细胞因子,融合蛋白等超百个生物药项目的开发和生产。作为一家具有国际视野的CDMO,康日百奥已经为国内外超50家创新企业提供服务。

康日百奥质量体系已经通过欧盟质量受权人审计,FDA第三方审计,获得药品生产许可证。团队成员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凭借卓越的表现和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全球合作伙伴的高度信任和认可。

康日百奥总经理邝志威博士表示,"非常感谢江苏省高科投及行业对康日百奥的认可和支持,康日百奥团队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快速的进入到了全球的视野,通过扎实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储备将合作伙伴项目顺利推进是康日百奥成立的初衷,也将会更好的为合作伙伴项目增量和助力,为合作伙伴创造更多价值。"

消息来源:康日百奥生物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