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里瑞通(Digital Realty)荣获第24届新加坡环保成就奖绿色创新奖

Digital Realty
2023-08-25 15:14 19400

北京2023年8月25日 /美通社/ -- 世界领先的云和运营商中立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和互连解决方案提供商里瑞通(Digital Realty)(NYSE:DLR,以下简称"Digital Realty")今日宣布,其位于新加坡SIN10设施的冷却塔节水计划在新加坡环境理事会(SEC)第24届新加坡环保成就奖(SEAA)荣获首届"绿色创新:水解决方案"奖。该奖项旨在表彰在推动创新、减少环境影响以及改善新加坡环境、社会和经济方面采取重大举措的企业、团体和个人。

作为新加坡数据中心行业的首创节水解决方案,其利用DeCaIon(DCI)电解技术,无需使用化学品处理冷却系统冷却塔的排污水,而是通过冷却设备的排水去除矿物质堆积。这使得Digital Realty的SIN10冷却塔使用同一池水的次数增加了两倍,从而每月节省124万升水。SIN10的月污水排放量减少了90%,用水效率(WUE)提高了15%,比新加坡公用事业局(PUB)数据中心2.6 Cu.m/MWh的行业基准高出30%。

鉴于该项目在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显著进展,Digital Realty正在对其全球300多个数据中心实施该解决方案的适用评估,以实现类似的资源效率。

SEC主席Isabella Huang-Loh表示:"在我们齐聚一堂庆祝Digital Realty等杰出组织时,显然,拥抱可持续发展创新对于推动变革和激发整个地区的进步至关重要。通过表彰和尊重这些富有远见的努力,我们强化了新加坡对可持续发展的坚定承诺。通过共同努力,我们可以继续为子孙后代塑造更加光明、更绿色的未来。"

Digital Realty亚太区运营副总裁Jon Curry表示:"可持续发展是Digital Realty的核心关注点,我们很荣幸能够获得新加坡环境理事会的认可,表彰我们在提高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和承诺。"他补充道:"从支持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对热带数据中心新温度标准的试验和促进新冷却解决方案的研发,及在可行的情况下使用可再生电力,我们将继续关注我们的业务范围,寻找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影响的创新机会,并为我们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树立新的基准。"

在可持续环境绩效领域,Digital Realty致力于引领全球数据中心行业,并且,在同等规模的数据中心运营商中,是第一家致力于实现积极科学减排目标的数据中心运营商。截至2022年,其范围1和范围2(直接和间接)排放量已减少43%。

如需了解有关Digital Realty可持续发展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digitalrealty.com/about/esg

消息来源:Digital Realty
相关股票:
NYSE:DL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