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药明生物/药明合联祝贺战略合作伙伴映恩生物就加速差异化ADC研发达成海外许可交易

2023-04-17 08:40 4009

上海2023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服务公司药明生物(WuXi Biologics, 2269.HK)及其子公司药明合联(WuXi XDC)祝贺战略合作伙伴映恩生物就两款抗体偶联药物(ADC)与德国BioNTech达成独家海外许可交易。映恩生物是一家临床阶段的创新生物药研发公司,专注于为癌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患者研发新一代ADC治疗药物。BioNTech百欧恩泰是一家新一代免疫治疗公司,是开创性研发癌症和其他重症的新型治疗药物先锋。

药明生物凭借其多功能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支持映恩生物ADC产品的工艺开发和临床生产。

药明生物首席执行官陈智胜博士表示:“祝贺映恩生物获得两款抗体偶联药物的许可协议,我们很高兴能够为映恩生物提供开放式、一体化的偶联制药技术平台以及ADC产品领域的精深洞见。过去数年,我们不断打磨技术平台,深耕专业服务能力,赋能合作伙伴研发出差异化创新的产品,助力中国企业高质量‘出海’,获得跨国药企和其他生物技术公司的认可和引进,为多笔重磅国际合作添砖加瓦。”

“祝贺映恩生物与BioNTech达成许可交易,推动创新疗法的研发。我们很高兴通过一流的质量体系和精深的专业知识支持以映恩生物为代表的创新合作伙伴,加速推进其ADC产品开发。”药明合联首席执行官李锦才博士表示,“以未满足临床需求为导向,差异化创新的ADC正在不断涌现。作为专注于生物偶联药服务的全球CRDMO公司,我们将继续加速和变革生物偶联物的发现、开发和生产,赋能全球合作伙伴,造福广大病患。”

关于药明生物

药明生物(股票代码:2269.HK)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合同研究、开发和生产(CRDMO)公司。公司通过开放式、一体化生物制药能力和技术赋能平台,提供全方位的端到端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发现、开发及生产生物药,实现从概念到商业化生产的全过程,加速全球生物药研发进程,降低研发成本,造福病患。

药明生物在中国、美国、爱尔兰、德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12000名员工。凭借这些员工组成的专业服务团队,以及卓越的技术和洞见,公司为客户提供高效经济的生物药解决方案。截至202212月底,药明生物帮助客户研发和生产的综合项目高达588个,其中包括17个商业化生产项目。

药明生物将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视为业务发展和企业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并致力于成为全球生物药CRDMO领域的ESG领导者,例如应用更绿色环保的新一代生物制药技术和能源等引领行业发展。公司成立了由首席执行官领导的ESG委员会,全面落实ESG战略并践行可持续性发展承诺。如需更多信息,请浏览:www.wuxibiologics.com

关于药明合联(WuXi XDC

药明合联(WuXi XDC)是药明生物和合全药业成立的合资公司,专注于提供抗体偶联药物(ADC)等生物偶联药物端到端CRDMO服务,服务涵盖抗体和其他偶联生物药、连接子/化学有效载荷、偶联原液及制剂等研发和生产领域。药明合联已成功赋能多个ADC药物在15个月以内完成从DNA到新药临床试验申请(IND),相比传统开发时间几乎缩短了一半。截至2022年底,药明合联平台上承载的服务项目达393, 这些项目处于早期研发至晚期临床试验等不同阶段,其中包括40个已提交IND的项目和10个处于II/III期临床试验的项目。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www.wuxibiologics.com/services-solutions/#XDC

更多信息,敬请联系

媒体关系
PR@wuxibiologics.com

业务垂询
Info@wuxibiologics.com

消息来源:药明合联(WuXi XDC)
相关股票:
HongKong:2269 OTC:WXXW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