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万枫酒店持续拓展华北市场 北京大兴机场万枫酒店正式启幕

2023-07-31 10:39 2884

上海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万豪旅享家旗下31个非凡品牌之一的万豪万枫酒店今日宣布,该品牌于北京地区启幕的第二家酒店 -- 北京大兴机场万枫酒店正式开业。新酒店坐落于北京市大兴机场临空经济区,将为商务及休闲宾客带来热情舒适的"简约之美" 居停体验。

北京大兴机场万枫酒店外观及客房
北京大兴机场万枫酒店外观及客房

北京大兴机场万枫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邻近五十六度玫瑰园国际会议中心,距离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仅0.8公里,是宾客下榻的理想之选。从酒店出发,宾客还可以便捷前往北京野生动物园、中国印刷博物馆、龙湖时代天街等当地景点与购物中心,享受休闲惬意的时光。

酒店大堂设计创新,空间宽敞灵活,还可供应香醇咖啡和精美小食,将商务与社交融为一体。酒店149间客房兼具设计感和功能性,室内设计以暖色系为主,装饰采用自然风格材料,并搭配现代化的家具,为宾客营造温馨舒适的氛围。每间客房均配备舒达品牌床垫和亲肤纯棉床品,打造一方甜梦之床;还配有55英寸LED电视、高速无线网络、智能客控系统和多种电源接口等设施,满足当代宾客的多元需求。

位于酒店一层的万枫餐厅可同时容纳68人用餐,供应包括煎蛋、甜面包、酸奶和培根在内品类丰富的中西式健康早餐及各种配料,助力宾客开启精力充沛的一天。万枫小铺则全天候供应可作为外带简餐的零食饮品。此外,酒店的24小时健身中心配备先进器材,宾客可以进行有氧、无氧和核心锻炼,在旅途中保持健康活力。

北京大兴机场万枫酒店总经理王东东表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是展现中国国家形象的新地标,我们很高兴在此见证万豪万枫酒店的精彩亮相。未来,我们期待为宾客打造经典简约、自在温馨的入住体验。"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及预订,请访问https://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bjsda-fairfield-beijing-daxing-airport/

消息来源:万豪万枫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