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广州东方略“银发拥抱计划”携手中国老年人才网

2023-04-14 12:43 3685

启动十万支阿东捐赠计划

北京2023年4月14日 /美通社/ -- 4月12日,阿东鼻喷剂(“液体口罩”)中国老年人才网捐赠仪式圆满举办。东方略集团董事长仇思念一行走进中国老年人才网,首批捐赠一万支、价值近300万元的阿东鼻喷剂。

阿东鼻喷剂中国老年人才网捐赠仪式现场
阿东鼻喷剂中国老年人才网捐赠仪式现场

活动伊始,广州东方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广州东方略”)执行董事刘景华对“银发拥抱计划”作了介绍,他表示,2023年,东方略集团正式启动社会公益行动“银发拥抱计划”,一方面为老年人防疫健康做实事、献爱心,另一方面也能让老人们在生机盎然的春天有更多机会接触大自然,与家人安心畅享自由呼吸的团聚时光。

他提及:“‘银发拥抱计划’自启动以来,已完成多次公益捐赠,包括北京市第一福利院、贵阳市社会福利院、广州市黄埔区政府。本次向中国老年人才网首批捐赠1万支阿东,只是我们与中国老年人才网建立友谊桥梁的第一步,我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代表广州东方略正式宣布,我们今年计划对外捐赠10万支阿东鼻喷剂。”

阿东鼻喷剂中国老年人才网捐赠仪式现场
阿东鼻喷剂中国老年人才网捐赠仪式现场

“公益捐赠工作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是一项系统工程,非常感谢中国老年人才网提供的公益纽带,让我们能够为更多老年人提供健康防护。”活动中,仇思念表示,“阿东鼻喷剂是东方略耗时一年多,投入6000多万科研经费的防疫产品。上市之初,阿东就被紧急应用到广大一线抗疫工作者。截至目前,阿东的使用者已有数万人。”

他谈及:“在阿东研发期间,我们发现,最脆弱的群体是老年人以及其他具有基础病的人群,同时,相比起年轻人,老年人更难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且购买力有限。所以,在产品面世之初,我们就启动了公益捐赠,因为我们优先考虑的是如何让最有需要的老人们尽快用到阿东。”仇思念同时分享到:“我们发现,大量患有鼻炎的消费者积极反馈,阿东对鼻炎也有不错的改善效果。”

“广州东方略作为一家生物科技企业发起健康防护产品 -- 阿东鼻喷剂‘银发拥抱计划’,中国老年人才网代表老年人对你们的善举表示感谢。”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电子证办公室主任李强发布致辞时表示,“当下,老年人口数量不断增多,疫情期间,老年人作为弱势群体,免疫力不断下降,阿东能够为老年人的健康筑起防护墙,这是一件好事。本次是中国老年人才网第一个与企业端合作的公益项目,中国老年人才网具有丰富的老年群体工作经验,我们将利用自身优势,让更多的老年人使用并了解阿东,与广州东方略一同‘把好事办好’。”

中国老年人才网由中国老龄协会老年人才信息中心主办,旨在为老年人再就业拓宽渠道、搭建平台,加快老年人才集聚,打造老龄人力智库,推动老龄人力资源开发。未来,东方略集团将以“银发拥抱计划”为基础,以健康防护产品阿东为信使,与中国老年人才网紧密合作,开展更加加广泛的公益活动。

消息来源:广州东方略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