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略集团携手广州高新集团向广州黄埔区政府赠送阿东"液体口罩"

2023-01-20 22:18 7376

北京2023年1月20日 /美通社/ -- 携手并肩、同心防疫。1月18日,广州东方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下称"东方略")联合广州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高新集团")向广州市黄埔区赠送1500支,价值约50万元的阿东"液体口罩"——IgM型纳米免疫球蛋白防护喷雾剂。高新集团副总经理郭恩民,东方略执行董事刘景华、总经理王颖等出席了赠送仪式。

捐赠仪式上,高新集团副总经理郭恩民代表黄埔区政府对东方略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提到,早在2022年底,东方略首次联手高新集团捐赠到海珠区方舱医院支援一线医护工作者的产品,效果明显。近期了解到黄埔区政府工作人员的防护需求,东方略能够立即协调产品仓储与冷链物流进行捐赠,说明在阿东"液体口罩"走向千家万户的过程中,公益事业始终是东方略重点开展的工作。此次捐赠,将助益广州政府的防疫工作,未来也希望能够和东方略开展深度战略合作。

左二:广州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恩民
左二:广州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恩民

刘景华表示,助力政府工作,守护人民健康,是东方略将阿东"液体口罩"快速推进上市的初衷,也是东方略集团必须和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他分享到,东方略刚刚对北京市第一社会福利院进行了产品捐赠,也启动了"银发拥抱计划",将继续向全国各地的养老院、福利院等捐赠阿东"液体口罩",关怀老年人群。

"我们发起了‘让拥抱成为可能'的倡议,除了全力保障政府相关部门的一线人员工作,老年人群也是我们帮扶的重点之一。"王颖表示,东方略将开展愈加广泛的公益活动,以一线工作群体、老年群体为起点,以阿东"液体口罩"为信使,将公益落到实处,真正回馈社会,助力科学防疫。拥抱彼此,拥抱希望,拥抱明天。

从左到右:东方略总经理王颖、执行董事刘景华
从左到右:东方略总经理王颖、执行董事刘景华

截至目前,东方略已联合高新集团将1500支阿东"液体口罩"赠予黄埔区府办、投促局、国资局、市场局等十余个直属单位。

消息来源:东方略生物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