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为恒立液压颁发EN ISO 13849功能安全证书

2023-04-28 16:04 4305

常州2023年4月28日 /美通社/ -- 426日,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立液压")的H-FD5总线颁发其大中华区该类产品的首张功能安全证书。TUV南德北亚区首席财务长李仲衡、大中华区建筑基础设施部门高级经理王鹏、项目经理吴炜俊、王小林以及南京恒立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上青、恒立液压产品总监张国良、电控事业部经理冯相如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该证书的签发标志着恒立液压的H-FD5总线满足了EN ISO 13849-1功能安全要求,并且其性能等级达到PL d的要求,该产品可凭借更高的价值认可跻身全球市场。

TUV南德为恒立液压颁发EN ISO 13849功能安全证书颁证现场合影
TUV南德为恒立液压颁发EN ISO 13849功能安全证书颁证现场合影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工控供应链重要环节之一,控制单元系统的性能及安全要求也在不断提高。功能安全认证作为产品安全性和可靠性的高品质象征,旨在避免产品由于在开发设计过程中存在的软件和系统设计缺陷,以及风险管理不足等原因造成重大伤害或事故。为提升产品品质安全,恒立液压联合在工控产品拥有丰富项目经验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为其重点产品H-FD5总线阀进行功能安全认证。

在此次认证过程中,TUV 南德为恒立液压提供了经验丰富的专家团队及一站式技术支持。双方团队基于功能安全生命周期的开发过程,从产品的概念设计到最终认证的通过均实现紧密配合。最终,恒立液压获得TUV 南德大中华区首张功能安全EN ISO 13849-1认证证书,性能等级为PL d。此次证书的获得有效提升了恒立液压H-FD5总线阀产品的竞争力,为其进入欧美、亚洲等海外市场夯实基础。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