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3上海环博会,英格索兰邀您共商行业未来

2023-04-12 09:00 2922

上海2023年4月12日 /美通社/ -- 作为环保行业年度盛宴,2023中国环境博览会 IE-EXPO将于2023年4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届环博会将荟集全球顶尖的环境污染治理方面的前沿技术与解决方案,涉及污水处理、给水排水、固体废弃物处理、资源回收利用、大气污染治理、室内空气污染治理、场地修复、环境监测、环境服务业等众多领域。

英格索兰集团受邀参加本届环博会,汇聚旗下米顿罗、ARO、佶缔纳士、西派克等多个水处理领域的强势品牌,将呈现创新的水处理一体化解决方案。环博会首日即4月19日,英格索兰将开展以"智水之道,英我更美好"为主题的客户活动日。现场活动涵盖战略合作、对话英格索兰高管、云游英家展台等。欢迎关注"英格索兰中国"微信公众号,提前报名注册会议。

英格索兰2023环博会展台全景(效果图)
英格索兰2023环博会展台全景(效果图)

长期以来,英格索兰为市政污水及工业水处理领域提供创新和关键的工业解决方案,驱动着各个污水处理工艺环节,去除多种有害颗粒,提供尽可能高的水质。英格索兰旗下一系列压缩机、鼓风机、泵和真空产品构成了多元化及创新的空气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组合,在水处理领域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不仅助力客户提高处理过程每个阶段的能源效率和生产力,还能帮助他们自如应对复杂又苛刻的工况。

在本届环博会现场,英格索兰还将呈现米顿罗、ARO、佶缔纳士、西派克等多个品牌的新品发布仪式。

英格索兰2023环博会展示区域(效果图)
英格索兰2023环博会展示区域(效果图)

超凡设计 超乎预期:ARO创新型电动隔膜泵EVO系列

ARO正式发布承载新一代流体技术的创新产品:EVO系列电动隔膜泵。采用创新设计理念,融合隔膜泵的多功能性和容积式技术的可靠性,将多项领先技术注入这款突破性的泵产品中,为更广泛的行业领域提供灵活、安全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每一款EVO系列电动隔膜泵都在满负荷条件下,通过超过20,000小时的严格测试。复刻了严酷的应用条件,以确保性能达到客户的期望

ARO电动隔膜泵EVO系列
ARO电动隔膜泵EVO系列

感知创新,洞见"智"未来: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

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采用了领先的工业设计理念,无人值守功能帮助实现自动控制,有效减少人工干预。全屏触摸设计,海量数据存储功能,加上内置的专家数据库,快速帮助客户锁定故障原因。此外,大流量和高精度的组合,最高流量可达1800LPH,控制精度达到正负1%,全流量区域稳定输出,满足多样化的应用需求。同时,得益于先进的永磁电机技术,全新低能耗设计理念和可靠的自动化控制功能,"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能有效助力客户提升运营能效。

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
米顿罗“睿智”系列智能计量泵

高效输送,集成简便:SEEPEX西派克SDP智能计量泵

SEEPEX西派克SDP智能计量泵完美融合了螺杆泵的优势和控制理念。螺杆泵特有的优势是能够以高线性精度平稳且轻柔地输送各种介质。而且介质的适用范围很宽,包括各种粘度高低的介质,含有固体组分的介质,以及具有腐蚀性的介质等。

SDP集成了PLC,让泵机能够在诸如DCS分布式控制系统中独立运行。泵机将其设定及现场实际监测到的参数反馈到PLC。这样无需复杂的中控系统也能实现智能监控。简化的自动化控制系统可以大幅节省安装和维护成本。

西派克SDP智能计量泵
西派克SDP智能计量泵

四月的上海,让我们相约上海环博会,聚焦工业行业的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一起见证英格索兰重磅新品发布和战略合作的重要时刻,与行业专家一起探索水处理领域的产品创新及行业未来。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