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连续四年荣膺《亚洲货币》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

2023-04-04 12:34 5380

北京2023年4月4日 /美通社/ -- 近日,国际权威媒体《亚洲货币》正式公布2023年度"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大奖榜单。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以综合实力与4K资产配置服务体系实现"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四连冠,成为唯一一家连续四年获得该荣誉的信托公司,向全球市场展示出具有国际水准的财富管理服务品质,成为中国信托业转型发展典范。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连续四年荣膺《亚洲货币》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连续四年荣膺《亚洲货币》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

《亚洲货币》在2023年对五矿信托做出如下点评:

"五矿信托连续第四年荣膺《亚洲货币》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大奖‘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这充分的说明,即使在震荡环境下,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依然展现出了卓越的综合实力,以及对高净值客户强大的吸引力。

为了应对未来的不确定性和市场波动,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踔厉奋发,投入大量资源来丰富其产品货架并正式启动4K资产配置服务:深度感知客户、洞察市场趋势、产品研判与数据化、管理资产组合。"

近来年,国内财富管理市场增速放缓,规模震荡攀升,机构竞争加剧;而新旧动能转换已进入新常态,单一资产盈利效应不可持续;财富机构仅提供高收益的金融产品已不足够,行业面临着一个新课题——如何弥合客户多元化财富场景需求和稀缺优质资产之间的缺口。

回溯过去四年《亚洲货币》国际评审对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的点评,主动应变求变、把握趋势,坚持客户需求驱动,深化资产配置建设一直贯穿着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的发展轨迹。

2020年关键词:跨市场配置、线上化、客户专属服务体系

《亚洲货币》:"五矿国际信托为数万名高净值客户及机构客户提供财富管理服务,实现了跨市场类别的资产配置。顺应行业发展趋势,五矿国际信托敏锐意识到仅依托于线下开展业务的局限性,于2019年推出业内领先的一站式线上财富管理平台,并打造了VIP客户专属服务体系,提升客户体验与机构运营效率。"

深度变革,首先需要思想的嬗变。2020年,资管新规正处于过渡期,"非标"逐渐退出,市场告别刚兑,这对财富机构来说,意味着发展战略和资产结构的一次颠覆。基于对经济发展规律的深刻理解,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提前布局,率先启动对多元化资产配置的探索。

2021年关键词:买方投顾、体系化建设、引领转型

《亚洲货币》:"五矿信托持续引领着中国信托公司的战略转型。五矿信托也正是凭借着对财富管理业务体系化的建设,才得以在优秀的同业公司中脱颖而出。五矿信托亮眼的业绩还来自他们所打造的开放式产品货架。其全市场产品供给、出色的投顾服务,以及专业的资产配置能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高净值客户的青睐。"

2021年,资管新规持续推进,信托业改革进入深水期,财富管理转型更为迫切。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表示,信托公司的财富管理要在趋同中胜出,拼的是对战略的认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在这一年聚焦投研竞争力的提升,从单一类型产品销售向全市场、多策略、开放式的资产配置体系转型,财富顾问迅速完成IC(投资顾问)、MKT(营销服务)、FA(家族信托)三位一体的复合型团队建设。

2022年关键词:财富规划、长期价值、科学资产配置体系

《亚洲货币》:"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连续三年斩获《亚洲货币》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大奖,足以说明其财富管理业务对中国高净值个人和家庭具有持续的吸引力,越来越多的客群选择了他们提供的专业财富管理和投资规划服务。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所打造的科学资产配置体系与那些只是单纯推动客户购买并持有明星产品的服务模式形成了鲜明对比。"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积极顺应市场发展趋势,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实现三年内涵式增长,业绩迭创新高。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将团队业绩归功于专业勤勉的客户经理,他们专注于为客户搭建具有长期价值且稳健的资产配置组合。

2023年关键词:综合实力、穿越市场波动、4K资产配置服务

每一年的成绩,既是里程碑又是新起点。连续四次荣膺"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浓缩成一部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转型简史;从高净值个人客户到家庭服务信托账户的搭建,从单一产品销售到全市场资产配置,从单纯人力驱动到精细化团队管理与赋能,一系列前瞻性布局和深度创新,始终以客户需求为驱动力,这是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得以在众多优秀财富机构中脱颖而出的关键。

在4K资产配置服务基础上构建信托账户,实现投资规划和财富长期价值的实现,以多元场景功能和增值服务进一步提升投资体验。在复杂波动的过去数年,五矿信托财富管理踔厉奋发:零售规模连续两年突破千亿,综合规模连续三年站上千亿平台。2023年,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坚持稳健发展,持续打磨信托账户综合服务,发挥信托优势,用专业实力和品质服务造福客户。

《亚洲货币》

《亚洲货币》隶属于欧洲最有影响力的财经传媒集团 -- 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Euromoney Institutional Investor PLC),覆盖全球金融交易、资本市场及资产管理等领域。该集团1990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且被纳为FTSE250成分股至今。

"中国卓越财富管理大奖"采用邀请制,秉承国际最高标准,精选优秀机构进行考核,国际评审组对参评机构进行审慎研判和第三方考证,最终筛选出获奖机构,代表着财富管理领域最高荣誉,表彰中国最出色的市场参与者。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

中国五矿是以金属矿产为核心主业、由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作为中国五矿旗下专业从事信托业务的持牌金融机构,五矿信托秉承中国五矿"世界一流的使命担当、自主创新的引领作用、问题导向的工作思维、精益求精的品质坚守、敢于胜利的奋斗精神"的行动指南、价值导向和企业精神,努力打造"服务实业和新经济、资管与财富双轮驱动的专业化、特色化、综合化一流信托公司"。

五矿信托下设财富管理中心,累计服务超过数万名高净值客户和企业类客户,根据客户的风险偏好和资金配置需求,在家庭服务信托、个人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企业财富管理服务信托等方面,凭借4K体系实现了"一站式"全市场资产配置功能,通过优势资源发掘与稀缺权益采选,打造优质的增值服务体系,形成了跨经济周期、适配客户全生命周期与个性化需求的资产配置组合与综合型财富规划服务。

近年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加大转型力度,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先后荣膺国内外核心媒体和第三方评选机构颁发的多个奖项,实现了财富管理权威荣誉大满贯和重磅荣誉数年蝉联,行业影响力持续提升。

*《亚洲货币》2020-2023年度"中国卓越财富管理"机构大奖 - "最佳财富管理信托公司"四连冠;

*《亚洲私人银行家》2022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高净值客户】金奖、【最佳财富管理机构——数字化创新】金奖;2021年度【最佳财富管理机构——财富规划和安排】;《亚洲银行家》"全球财富和社会奖"商业成就奖 -"最佳信托公司";《财资》"私人资本大奖"-"最佳财富管理用户体验奖"等四大国际权威荣誉大满贯;

*《证券时报》2021、2022年度"优秀财富管理品牌";

*"Wealth APAC 亚太财富论坛" 2020、2021、2022年度国际私人及家族财富管理中国风云榜-"最佳信托机构-最佳财富管理奖"三连冠。

 

消息来源:五矿信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