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物萌发 嘉合事兴 --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正式启动

2023-03-21 19:44 2758

北京2023年3月21日 /美通社/ -- 3月21日,五矿信托财富管理正式启动"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业务。在春分时节,启动服务信托新业务,五矿信托借市场向暖、万物逢春之意,寓意一个美好的开始。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副总经理韩薇、邱昕、贾若起出席启动仪式并揭幕。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正式启动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正式启动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在发言中引导财富团队深度探索财富管理服务的终级要义,"财富的每一笔安排都应该有它的归属。家庭服务信托的业务模式如同一个‘集大成者',提供了这样一个工具,将完整的家庭财富需求和增值服务包裹进去。我们所提供的财富管理服务,也应该去引导客户进行长远的规划和思考。让每一笔财富‘物尽其用',这个意义远远大过对产品收益率的执着。"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致辞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致辞

01 财富规划普惠化,惠及更多中产家庭财富保护

五矿信托悉心打磨的"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业务模式,从品牌构建、架构设计、增值服务甄选到运营流程优化,为中产家庭提供了完整的财富规划服务与多场景功能。

这些在过去只由高阶财富管理业态特有的财富规划与资产隔离功能能够通过家庭服务信托延展至中产家庭。这不仅契合国家号召"共同富裕",积极引导财富机构改善社会财富结构,也符合财富人群正在由"金字塔"型向以中等收入群体为主体的"橄榄型"财富结构发展的趋势。

五矿信托正式启动"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业务,这是新业务拓展的里程碑,凝结了五矿信托对财富管理趋势的洞察和扎实做业务的长期建设。

02 不仅是投资产品,更应关注家庭长期规划和安排

财富管理行业进入转型深水期,投资逻辑发生了变化,客户财富场景裂变、延展,过去只关注金融产品收益率的时代一去不复返,取而代之的是多场景、多功能的家庭账户,覆盖长期财富规划的多种需求。

"嘉合家庭服务信托"能够帮助有能力的中产阶层实现他们为家庭成员"他益"的安排,做好抵御创业等外部环境风险的家庭资产隔离和保护,以及未来特定与非特定场景下的家庭财富分配。在挖掘家庭服务信托场景的时候,就要区隔于其他金融业态的服务功能,让每一笔财富都有归属。

03 以简单纯粹的投资策略,实现家庭财富稳健增长

近年来,市场波动剧烈,海外风险事件频发。投资人一边希望抢到稀缺策略的金融产品,捕获超额收益;另一边又奢求低风险甚至无风险的优质资产,从而在复杂的投资环境中实现财富稳健增长。

家庭服务信托自设计之初,就以家庭财富的保障与安排为核心功能。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回归投资的本源属性,以标准化债权资产、股票公募资管产品,以及现金管理类信托计划为投资范围,通过投向清晰、有效配置的方法实现稳健的投资,规避高风险的复杂策略对家庭整体规划的影响。

04"臻心"增值服务,覆盖中产家庭生活需求

财富管理的服务边界正在被打破,仅仅依托良好的交易体验与基础的投资服务,已经无法满足中产家庭多元化增值服务的需求。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推出"臻心"增值服务体系,在系统性梳理"财富+"生活方式、子女教育、高端医疗、艺术品鉴等增值服务与权益基础之上,"臻选"中产家庭稀缺权益,作为"嘉合家庭服务信托"的重要服务板块,匹配给具有相应生活需求的家庭客户。

真正回归投资的终级要义,发挥每一笔财富的功能和价值,提供给中产家庭远超财富的增值体验。五矿信托对"臻心"增值服务体系的设计和打造已突破业务形态,致力于为中产家庭提供高品质增值服务,以拳拳之心提升客户体验。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左二)、副总经理韩薇(右二)、邱昕(左一)、贾若起(右一)共同为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揭幕
五矿信托财富管理中心总经理何飞(左二)、副总经理韩薇(右二)、邱昕(左一)、贾若起(右一)共同为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揭幕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在创设的过程中始终贯穿着三大核心价值:

第一,通过长期的家庭财富规划,为中产家庭的每一笔财富找到最终的归属;

第二,运用简单有效、易理解的资产配置安排,穿越复杂的市场和频繁的波动;

第三,臻选"臻心"增值服务以包裹家庭客户动态变化的生活场景需求。

五矿信托"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不是单一的金融产品,这一业务将中产家庭中的每个家庭成员都放置于服务视野之中,积极拓展需求场景功能和服务能力范围,打造兼具投资属性和增值服务的综合账户。

五矿信托回归财富管理的初心,始终坚持客户需求驱动,通过对"嘉合家庭服务信托"业务的持续优化与打磨,解决中产家庭长期需求,造福客户,欢迎中产家庭客户关注与期待。

消息来源:五矿信托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