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p到访奥动新能源 双方就合资公司业务及奥动发展方向进行交流

2023-04-10 18:43 3945

广州2023年4月10日 /美通社/ -- 3月20日,bp一行到访奥动新能源体验中心及奥动广州公司,双方围绕奥动集团在全国的换电布局、广州奥动合资公司的经营情况以及更广泛领域可能的合作方向探索展开了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合资公司的发展规划。


到访人员包括:bp集团客户与产品执行副总裁Emma Delaney,业务顾问Ross O' Brien,bp Pulse高级副总裁Richard Bartlett,业务顾问Marianne McKevitt, bp Pulse亚太区总经理Sujay Sharma,bp Pulse中国区副总裁许晓彦,bp Pulse中国区股东代表单彦。

奥动新能源创始人兼董事长蔡东青、总裁李一秀带领团队全程陪同交流。

bp一行抵达奥动南洲路体验中心暨广州公司,现场调研奥动第3、4代换电站日常运营情况,观摩多品牌车型共享换电;双方围绕奥动在全国的换电布局、广州奥动合资公司经营情况以及更广泛领域可能的合作方向探索展开深入讨论。

2021年11月,bp与奥动新能源签署合资合作协议,以奥动广州公司为起点,打造城市级合资公司合作模版,并积极探讨国内合作版图扩张以及海外合作的可能性。

蔡东青携团队在交流中,向bp介绍奥动在中国市场整体布局,部分重点城市的成功运营经验。2023年是广州新能源汽车更换的关键一年,奥动广州公司2023年经营目标及业务开展思路中,必定会抓住机遇,在原有良好的城市换电网络布局基础上,进一步优化运营策略,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bp认真听取了奥动企业战略布局与业务开展思路的介绍后,强调奥动广州合资公司的经营状况是合作的基础,并表示双方可在更广泛的领域探索可能的合作方向。


bp是世界上最大综合能源公司(Integrated Energy Company)之一,积极拓展中国市场业务,是在华投资额领先的外国企业之一。

奥动新能源,全球换电模式开创与引领者,专注于新能源汽车换电技术研发及换电站网络商业运营。2021年,奥动新能源全面开放合资合作、平台加盟、资源互补、产业链嫁接等多种业务合作模式,合作伙伴涵盖能源巨头、车企、电池厂等新能源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目前,奥动已在全国54座城市投运超过800座换电站,形成车辆-换电站-电池-换储一体-电力交易-碳交易”多位一体的换电产业生态。面向未来,奥动期望继续携手合作伙伴,在全国建设超过10000座换电站,为1000万辆以上新能源汽车提供智慧能源服务。

奥动,换出一片蓝天!

消息来源:奥动新能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